www.bqxs520.com
主角叫【吉雷】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小僵尸
    小说极品小僵尸
    异仙异鬼异九灵,三界六道魔百行。天残地峁横蛮域,云卷云舒踏龙鸣。啼啸九天晴空赋,万里苗疆阴蛊狞。蚕死丝笼冰寒境,族翎琳琅泣僵晶。脚踏军方大佬,蔑视魔界奇葩,浪迹花都,唯我逍遥,...异仙异鬼异九灵,三界六道魔百行。天残地峁横蛮域,云卷云舒踏龙鸣。啼啸九天晴空赋,万里苗疆阴蛊狞。蚕死丝笼冰寒…
  • 灵气复苏: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灵气复苏: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灵气复苏,天地大变,秘境出世,机缘不断,天骄辈出,盛世将临,生物开始进化,环境也将改变,在盛世中,徐歌意外觉醒了签到系统,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坏的时代。(灵气复苏流+签到流)(新手第一次上路,请大家多多支持,文笔很烂,学识不太精,更新随缘)
  • 极品小师娘
    师娘的诱感极品小师娘
    娇媚的小师娘,一场洗澡引发的故事。师娘本有情源开,寂寞空虚难自禁,轻拢慢捻抹复挑,绝色花都我为王。一本纯情YY小说,讲述了一个没落门派的小掌门为了师娘,为了自己身边的女人们强势崛起的故事,缠绵中不失暧..
  • 海贼之体术潜能
    海贼之体术潜能免费
    穿越到海圆历1490年的海贼世界,特亚得到一个体术潜能印记。开发体术潜能就是他变强的资本。六式、鱼人空手道、霸气所有的体术我全都要。“不能吃恶魔果实?没关系,肉搏才是男人的浪漫。”特亚流着眼泪看着眼前的三颗恶魔果实笑着说道。新书求收藏,谢谢~
  • 九黎领主
    九大领主
    从小贩手中买回两件据说是从“七星鲁王宫”挖出的青铜器,熟料“搭头”九黎壶遭鲜血为引产生异变使得云天降临异世。习得巫族传承,继而一步步成为驯化亿万魔兽纵横万界的“九黎领主”,遇魔杀魔,神阻杀神。“喂,小哥,主神神格要吗?量大价优!”......
  • 偌曼茨的魔王
    偌曼茨的魔王
    某人穿越了,拥有一座破败的城堡,一个年老的管家,还有一旦被人知道就会遭到全面追杀魔王身份......某人:晚上吃什么?管家:陛下,今晚的食物是刚才从您卧室捕获的老鼠。某人:......这是一个魔王的故事...嗯,或许该说是一个苦逼魔王的故事。
  • 异世之梦魇成神
    异世之梦魇成神小说
    梦魇盯哨白衣鬼哭狼嚎,生死之间来的如此之多。绝望过后希望如此渺茫,造化弄人时空乱流漂荡。他乡流浪纵横无须隐忍,我是宅男逍遥天地无人敢管!知道穿越到异世怎么最爽?知道遇到困难怎么最好解决?知道什么时候最虚荣吗?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