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司徒雷】的小说是什么?
  • 恩怨江湖之侠骨柔情
    上官鼎武侠小说江湖恩怨
    司徒雷是武林世家塞外桃花坞少当家,幼年不幸落下病根被病痛困扰。他深爱自己的小妹但苦恼于天理人伦,直到后来才确知自己并非父母亲生。而这时的他已经病重,小妹也因为捕风捉影的事离家出走。为把小妹找回他不顾自己病体来到中原,却正好遇上魔教重出江湖兴风作浪,和杀手门联手妄图称霸武林,风波迭起,纠葛着…
  • 枪花剑雨
    小说《枪花剑雨》TXT下载
    那是一个极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极坏的时代。永乐是中国历史的一个辉煌,不说《永乐大典》的伟业,不说郑和六下西洋的成就,单单大明疆域的辽阔就足以让朱棣在封建大帝的排名名列前茅。但,细细追究,在这丰功伟业的前面却有一个卑鄙的开端,而这个开端也造成饿江湖的血雨腥风
  • 荒界第一败家子
    姜氏帝国境内紫荆城,乃尚武帝的宫殿武极宫的所在城池,即便站在高处也一眼望不到头,以武极宫为中心轴,一
    文明断层?种族战争?神域?在触碰到这些之前我还只是一个平平无奇身怀无法修炼的噬灵体,拿灵药当糖吃,荒界姜氏帝国太子,有忆点点小钱,目标是星辰大海的男人!直到遇到了她...我的傲娇白月光
  • 重生之穿越小公主
    公主穿越重生小说推荐
    【已签约】十年,问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司徒晴心星辰大陆,水之国小公主天资聪颖。据说小公主出生之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星辰闪烁天生异象,命定之人......
  • 醉狂江湖
    醉狂全集txt
    神州之地,其广万里,纵千年而生豪杰,以一水而隔南北。人居北地,享沃野千里;魔据南方,占天地幽秘。史载,南方有神树,五百年生花,又五百载生果,得果有二,名曰“子母”,一果肉白骨,一果使长生,遂有万千英雄竞逐之。一时间,直杀得风云染血,积骨如山!最终,昆吾派脱颖而出,独得两果。值此大胜之时,昆…
  • 宴无好宴
    作者:鬼马星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鬼马星1.不详的约会他又是整夜未归。临走时他是怎么说的?“今天我们要执行一个重要的任务,你不要等我,先睡吧。”谎话!全是谎话!这几个月来,他无数次以此为由在深夜离开家,清晨才回来。她早知道他在说谎。但是,为什么呢?她从来没想过要戳穿他。她坐在床上望着墙上的结婚照,脑袋比任何时候都清醒…
  • 宴无好宴
    高竞莫兰《宴无好宴》
    《宴无好宴》网络版完结版 作者:马雨默鬼马星 他又是整夜未归。 临走时他是怎么说的?“今天我们要执行一个重要的任务,你不要等我,先睡吧。”谎话!全是谎话! 这几个月来,他无数次以此为由在深夜离开家,清晨才回来。 她早知道他在说谎。
  • 暧光昧影
    暧光昧影全文
    故事简介:三位美女在机缘巧合下创办了一家股份公司,只是她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选择了一位错误的董事长。而这一系列的错误,却创造出一代奇商。
  • 武斗
    武斗
    新书《我电脑中的异界》已经上传,书号1047855。
  • 刀破苍穹录
    斗破苍穹小说目录表
    平凡之人就注定一生平凡?在各种恩怨情仇的纠缠下,平凡之人却被逼走上了一条不平凡的路。在这妖兽横行的时代,在这强者林立的世界,一个平凡的少年,为势所驱,不得不一步步踏上了强者之路,时也命也!为了保护至亲之人,大开杀戒又如何?为了追寻所爱,闹他个天翻地覆又何妨?为了那心中的信仰,即便是死又何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