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司徒耀】的小说是什么?
  • 骗婚有理:攻略黑化军少
    司徒耀司徒《骗婚有理:攻略黑化军少》
    《骗婚有理:攻略黑化军少》作者:妖妖金 内容介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文非快穿,非快穿,非快穿。 第一次见面就扑倒。 第二次见面就骗婚。 第三次见面,一言不和就闪婚了。 淡淡的忧伤,这谁骗了谁还有待商量。黑化的军少,特么不要那么辣眼睛。 小剧场: 司徒耀:说,你是不是看上他了。 茉…
  • 独上兰舟
    独上兰舟小说
    昔日,她征战沙场他运筹帷幄,他们携手并进也堪为璧人,可一朝他荣登大宝,往昔誓言便成了戏言。曾经属于她的温柔如今全成了另外一个女人的战利品,那个曾执她手说要与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男子,牵着别的女人祭天地受百官万民朝拜。司徒耀,你对天盟誓说要照顾她一生,那我呢?司徒耀,由头至尾我要的,不过是你说…
  • 误进豪门贵圈真乱
    小说《误进豪门贵圈真乱》TXT百度云
    李菲从小到大可能没想过会被三个不同背景的人挣得死去活来。一个从小孤苦伶仃长大翻天覆地的男人非她不可软硬兼施一个天之骄子背景庞大的妖孽又逼迫威胁她嫁人。最后一个让李菲也搞不懂,她有的“她”没有吗,两个人的身体构造一样的吧,那她到底是喜欢她哪里。...
  • 呆萌小甜妻:总裁来了
    小说《呆萌小甜妻:总裁来了》TXT百度云
    逃债少女深陷权利游戏,谁又能在这个早已腐朽的社会中助她逃离金钱的追杀“你的眼里还有光吗?”“你不会真的相信光吧”本文又名《金银潭》,......
  • 异世之包生儿子作者:闲舞(起点vip2014.7.3完结)
    小说《异世之包生儿子作者:闲舞(起点vip2014.7.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异世之包生儿子作者:闲舞上架感言更新时间201442210:48:30字数:60感谢编辑欢欢,感谢一起拼字的姐妹们,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吧!好吧,我直白点,就不拐弯抹角了。求收藏,求推荐,求订阅!哇哈哈!第一章车祸醒来更新…
  • 异世之包生儿子
    司徒耀拓跋《异世之包生儿子》
    作者:闲舞 起点VIP2014.7.3完结 总点击:86445 总推荐:2065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503954本书起点女生网首发 魂穿到异界,资源枯竭,全部生灵面临生存危机。 任性小师妹,为了成全大师兄,随便嫁人,婚礼的路上出车祸。 现代宅女小肥肥,意外车祸魂穿。 大师兄…
  • 异世之包生儿子
    重生异世之生包子
    魂穿到异界,资源枯竭,全部生灵面临生存危机。任性小师妹,为了成全大师兄,随便嫁人,婚礼的路上出车祸。现代宅女小肥肥,意外车祸魂穿。大师兄,英雄式烂好人一个,超级有责任感。二师兄,腹黑,背后主脑,面上军师。师傅遗命,叫师兄们好好照顾我一辈子?我该选哪个好呢?穿越带着高级智慧种族宝宝,从此女人…
  • 异界重生:我与反派谋皇途
    小说《异界重生:我与反派谋皇途》TXT下载
    异界重生:我与反派谋皇途(暗香袭袖)
  • 小祖宗跨时空而来
    小说《小祖宗跨时空而来》TXT下载
    她原本是一个大学生,一次同学聚会回家晚了,路上遇到一位卖炸甜糕的婆婆,自己帮忙推了下车,婆婆给了自己一只木质手镯作为感谢。一再推辞不掉只好戴上,谁成想手镯是一个快穿系统,结果穿来穿去就穿越了几万年。突然,这个辣鸡系统出现了不可逆转的故障,直接把自己投放在了一个修真大陆后报废了。自己还变成了…
  • 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
    失忆娇妻爵爷请轻宠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回到家,爵夫人看着某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说的是谁?”某爵爷眨眼,一副求扑倒的蠢萌样:“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