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叶鸿伟】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卓远徐泽凯《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书名: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作者:李墨语 【简介】 我叫洛可可,女,31岁,未婚。 在我10岁那年,我给自己定下了20年的目标。 20年以后,房子车子票子都有了, 猛然回头才发现,我的目标里,没有“结婚”这一项。 天哪。我需要最短时间内披上婚纱,成功出嫁。 卓远,男,26岁,不婚主义者。…
  •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小说《人生最美好的遇见》TXT下载
    31岁的未婚女青年洛可可在闺蜜的婚礼上大醉,被闺蜜的堂弟卓远送回家,并上演了一段酒后乱性未遂的戏码。卓远将自己对洛可可的在意归咎于可怜她没人爱,于是决定帮助她寻找到如意郎君,并带她来到了一个相亲的联谊会场。洛可可就是在这里遇到了她第一个男朋友徐泽凯......失恋后的洛可可与叶鸿伟谈起了隐…
  • 种田:我真的只想带着娇妻赚钱
    叶珏李红苕《种田:我真的只想带着娇妻赚钱》
    【架空世界观】叶珏意外重生回到古代,开局就获得了一个烂摊子。无父无母,家徒四壁,家中的祖产也基本被败的一干二净,外面还欠下了一屁股债。好在是自己明媒正娶的妻子一直都不离不弃,靠着打短工来补贴家用。可是这样的妻子,原主竟然一点都不知道珍惜,反而对她非打既骂。看着因为脸上有一块胎记,而变得非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