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卫紫】的小说是什么?
  • 刘耀文:恶魔总裁独宠小娇妻
    卫家几乎一家都到齐了,除了现在还在英国军校的小哥,还有演习任务在身的二哥之外。卫家一家之主和蔼地看着
    奉命挑妻,刘耀文选中了卫家最不出眼的私生女卫紫。他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只是婚后刘耀文才发现,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
  • 超级特种兵系统
    小说《超级特种兵系统》TXT百度云
    什么?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可是有了超级特种兵系统,当将军还不是手到擒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你叫卫紫衣
    卫紫唐卓《你叫卫紫衣》
    她闭着眼睛坠落,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人,她却那样轻易的撞入他怀中。 那一年,他九岁,她五岁,他们那一撞,撞出了一个今生今世,从此──他把她宠上了天── 她眉头一皱,他早乐得为她奔波劳碌; 她珠泪一出,他已愿为她不顾一切; 他叫卫紫衣,于是她就是秦宝宝; 她与君同乐,与君共忧。 他们如此义重情深…
  •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
    卫紫顾淮墨《恶魔总裁的小妻子》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作者:青梅煮酒 奉命挑妻,顾淮墨选中卫家最不出眼的卫紫。 他绝对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 可是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胆小,听话都是表面的,她骨子里却是叛逆至极。 顾二公子看走眼挑了个小妻子,LOLI与大叔的争斗,懒散与严肃之极端。 他顾淮墨要是…
  •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
    墨总的小妻子
    奉命挑妻,顾淮墨选中卫家最不出眼的卫紫。他绝对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可是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胆小,听话都是表面的,她骨子里却是叛逆至极。顾二公子看走眼挑了个小妻子,loli与大叔的争斗,懒散与严肃之极端。他顾淮墨要是还搞不定她,他就跟她姓,吃干抹净不服再来。这霸道…
  • 弃妾要转正:夫君,请上座
    小说《弃妾要转正:夫君,请上座》TXT百度云
    人家穿过来不是公主就是皇后,她可倒好,第一天被别人虐,第二天被关小黑屋,第三天不给饭吃第四天还没完没了!她不发火还真当她是hellokitty!某日,她狗腿的扒上来:“夫君,您请上座,您喝茶您看哪天咱们抽个空把婚给离了呗?”...
  • 大男人的小妻子
    老男人的小妻子
    好不容易把他的小宝贝妻子哄得不哭了,抱她坐在椅子上。她一哭起来,他就六神无主一样,这真要不得。顾淮墨便拉开帐门叫人:“打盆热水过来,再让厨子炒二个辣点的菜,白饭一碗。”警卫员很快就去,端了水来,后面的人还捧着饭菜过来。“这么快?”“顾首长,乔首长早些时候吩咐做的。”顾淮墨笑笑:“他倒还真是…
  • 美女当自强
    美女当自强txt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美女当自强作者:菊子【内容简介】卫紫是美女,也是霉女,大学四年下来她课业不佳,感情不顺,一个星期不出门,出门就能赶上沙尘暴;去距离宿舍楼百米开外的澡堂洗澡,路上都能被色狼拦住说下流话…
  • 大人,请上床
  • 大人,请上床
    沈良辰宋承尘《大人,请上床》
    《大人,请上床》晋江VIP完结 作者:乔念 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空旷的墓地里寂静无声,沈良辰一袭黑衣手捧百合站在墓碑前,一动不动。 身后有黑色的双人伞缓缓撑开,低沉的男中音缓缓响起:“良辰,跟我回家。” 沈良辰不回头,只静静地站在原地。“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才明白,再多的算计和不如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