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南宫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过灵魂拥抱你
    灵魂拥抱txt
    死宅程序猿孟小山为了修改一个巨大bug,和自己设计的游戏世界里的前期小boss南宫云山互换了灵魂,情商负数智商偶尔抽风的精分二货孟小山,顶着南宫云山那副外貌让人垂涎三尺实力高深莫测地位遥遥在上的五好壳子,一步步在众人摔碎了的眼镜片上毫无自觉地修改着异世界原本既定的未来,而另一边冷血的腹黑“…
  • 异世铸造师
    异界无敌铸造师
    一个神奇的大陆,每个修炼者,都需要铸造自己的玄气战甲,玄气战刀。于是,铸甲师成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角色。而战火,凭借自己对力学知识的掌握和异人的真传,改造玄气战甲的造型,改变玄气战刀的模具,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铸甲师里更炙手可热的牛人。规则,模式,在哥面前,都是浮云,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铸甲师…
  • 玄幻:开局抽到了盘古
    玄幻开局抽到的盘古 下载
    (全本免费,畅想阅读。)你修行绝世功法。不好意思我修行的是太古第一神诀,太古真龙诀。圣人当老师。抱歉,我有八大祖神辅助修行。你拥有神级天赋。瓦特?你难道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幻:开局抽
  • 斗罗之我真的不强
    斗罗大陆之我真的不强
    【无厘头搞笑】【日常甜】【单女主】“陛下,大皇子不思进取,荒废修炼,难当我帝国太子之位!”“陛下,臣附议,大皇子15岁才大魂师,立为太子传出去实在让人笑话!”“”“皇儿,你觉得如何?”雪夜大帝看向了雪清河。“他们说的对,呜呜你们太懂我了!”雪清河感激涕零。雪夜大帝:。“不好了,大皇妃中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