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卓悦】的小说是什么?
  • 仙踏青云
    踏上青云路免费阅读
    一路上,上青云,青云上,有什么?青云之上还有三千世界,无尽仙神佛魔!修行路,逆天路,纵然平步青云又如何?此路无尽!求长生,证道化,一世一道,这长生路却是步步艰辛,步步惊心!曾经的黑道教父,如今的平凡小子,卓悦要走的就是这条
  • 防卫过当
    什么叫防卫过当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正义警察与黑恶势力的针锋较量:防卫过当作者:李李第一章“防卫过当”(1)秋分那天夜里,海津市华清洗浴中心发生了一起案。这种事开始并未引起人们的关注。如果不是后来演变成了命案,而且是连…
  • 情深不可欺
    小说《情深不可欺》TXT下载
    关于情深不可欺:22岁,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与他潦草收场。27岁,背负骂名二嫁他为妻。我谋划未来,他策划离开,摇身变作他人未婚夫,而我势要重新闯入他的人生。始于一厢情愿,终于愿赌服输,这是最好的结局。
  • 我的前世男友
    卓悦刘海《我的前世男友》
    [都市校园]《我的前世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我觉得自己的心里头,充满了温暖,这是亲情,还是友情。 “对了,你小子还有任务没有完成呢,你不要因为任务之外的事情丢了任务,你要记得,你可是有可以泡校花的命呢,我看你倒是个不错了,陈姝交给你我也算是放心,但是,要是你死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 大腕照样扑倒
    古穿今 大腕照样扑倒免费阅读
    本文只是讲述了尚大牌为了从穿越来的导演手中夺回照片,不惜对他用美男计,最终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故事。导演攻x明星受
  • 我真的不想要这妈啊
    苏然卓悦《我真的不想要这妈啊》
    三十而立,苏然依然只想当情人眼里的乖乖女,谁曾想她以为可以到白首的情人竟因情自杀,将她牵入一个黑暗隧道里。她焦虑,她忧伤,她多希望世界可以变得安宁下来,谁曾想,天上又掉下一个年轻美丽的后妈,竟然和情人的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是亲如姐妹还是恨如世仇?不管怎样,因为天上掉下来的这个后妈,苏然咸…
  • 我的前世男友
    和男友的前世
    一个在校大学生,机缘巧合下被牵扯进一系列的灵异事件中。是前世的爱人借尸还魂前来寻找,还是她身边的所有人都在合伙欺骗她?。恩怨纠葛、鬼魅魍魉扑面而至,到底是主人公真的碰见了鬼,还是她屡屡产生的幻觉。是前世的爱人应该不离不弃,还是珍惜眼前的他?让我们翻开书页一起去体会这段爱恨纠缠,却又可歌可泣…
  • 臣服Ⅱ
    臣服2[bdsm]
    你郁郁独行,伤痕累累的走在那条荆棘丛生的长路上。在欲望里迷失,在困顿里彷徨。沉溺于蛊惑,轻信过假象。待有一日头戴王冠,身披华裳,手握荣光。还会有谁,让走在璀璨灯光下的你,不由自主的转身回望。
  • 臣服Ⅱ
    卓悦方明衍《臣服Ⅱ》
    米国度201564完结 bdsm。 狮子的故事。
  • 臣服之鞭下之爱(H)
    臣服鞭下之爱txt
    臣服之鞭下之爱(H)(墨奈何/墨青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