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卓微】的小说是什么?
  • 微光千载
    小说《微光千载》TXT下载
    悠悠数载卓微卧躺于屋顶仰望星空,心里很是无奈,这一走,宁静祥和便不再,一路血骨狰狞噬人心。仙路漫漫,他想回家“诶,这次真的要死了,血亏呀!青空那家伙这么厉害?可惜不知道死哪去了,不然收自己为徒也不错好像没机会了。”卓微神色迷离,躺在山沟中,任水流冲刷而过,身体愈发冰冷。
  • 蛇形辣妻的痴心总裁
    小说《蛇形辣妻的痴心总裁》TXT百度云
    卓微一个堂堂某知名大学的高材生,并且在工作单位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结果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了一条蛇。卓微想,不过看在在这个世界生活过的还不错,让我成功迎娶某集团总裁的份儿上这一切都还是可以接受的。
  • 一起同过窗:我拥有了学神系统
    一起同过窗 我有渣男系统
    人在同窗,成为学神。潘震,你个小丑还想蹦跶?丰翠翠,你个不守师道的家伙?电摄班不敢修理的人,我来修理。电摄班做不到的事情,我来做。你们只要负责点赞就好了
  • 空岛大领主
    空岛大领主123
    这里是没有陆地的无尽海域,这里有残忍弑杀的恐怖海兽。这里的人都能召唤出强大的空岛,这里还有无尽的奇物资源。秦明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这里,他看着身下的空岛和手里的系统。越发的觉得这片大海上传颂的名字,应该再加上自己一个。书友群群号QQ:9795267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