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卓别林】的小说是什么?
  • 导演万岁
    海蒂斯登堡《导演万岁》
    《导演万岁》 作者:张云 他,被后世称为“好莱坞电影之父”。 他,被世界电影业协会评价为“最伟大的电影导演!” 他,开创了新现实主义、新浪潮、新电影各大电影运动的先河。 卓别林称他为“不可多得的少有的电影天才!” 斯皮尔伯格称他为“我的老师,我的父亲。”安东尼奥尼称他为“电影界的上帝。” …
  • 14岁我们一起初恋[txt完结]
    卓别林伊娃《14岁我们一起初恋[txt完结]》
    14岁我们一起初恋[完结] 作者:一心作品 【内容简介】 shane在14岁生日前夕在都伯林郊区救下一个‘落难天使’,被其美貌迷倒, 之后天使般的女孩却离奇失踪。 十年后,shane在订婚之际,遇到漫画家nicky,竟发现这漂亮的小伙子和十年前与他初恋的女孩容貌非常相似。 是巧合,是恶…
  • 导演万岁
    导演万岁txt下
    《导演万岁II好莱坞大帝》故事提要——1940年,好莱坞进入彪炳史册的“黄金时代”。这个传奇之地,自建立之日起就以惊世骇俗的传奇和纷乱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他,是被称为黑手党鼻祖的黑道家族遭清洗后留下的唯一血脉。他,被后世称为“无以伦比的好莱坞大帝!”。他,被世…
  • 重生好莱坞之传媒大亨
    小说重生好莱坞风流大亨
    酒醉容易误事。周伟在毕业作品的杀青宴上一醉方休,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在了1926年的好莱坞。这一年,电影还是无声黑白的。这一年,电视还没诞生。这一年,已经发展了数百年之久的报纸正在孕育着变革。这一年,广播还没有深入家家户户。传媒,孕育着初生。当好莱坞的明星们享受着纸醉金迷生活,当美国人民沉迷…
  • 好莱坞1919
    好莱坞1919 小说
    转世本身就是一大金手指,这样新生之后的生活简直是惬意无比。尤其是当你发现你拥有这么有潜力的家族:有银行家,有眼光独到的商人,还有科学家,最主要的是这个新家居然就在好莱坞!1904年,蝴蝶在洛杉矶诞生,1919年,蝴蝶开始扇动它巨大的翅膀
  • 异兽
    男主女主是赵小龙,卡卡,冰灵月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张无羁大陆架构辽阔美丽的拉伐利亚大陆由浩瀚的海洋所包围,大陆的四方,各有一片陆地,或者称为大岛屿。每座大岛屿上都有一座高山。这四座岛的高山上,传说分别栖息着人类龙骑士的坐骑:火龙、雷龙、电龙、雾龙的古老祖先——上古四大神龙:火龙阿列克斯、雷龙阿卡蒙梭、电龙阿克莱塔、雾龙阿狄帕亚;这四…
  • 一片天地
    小说《一片天地》TXT百度云
    归国学者,耐不住寂寞,沦陷于按摩技师许雅单相思之中。为寻找不辞而别的许雅,巧遇按摩技师海燕,引出一系列情事纠葛;从而窥测到这一类生活在城市边缘的人,人性,情感,归宿。给读者尝试展开常人不可企及的另一片天地。耐人寻味,启迪思索。
  • 青年必读书手册
    青年必读小说
    【内容概要】《青年必读书手册》倡导青年们用最少的时间读部最有用的书。《青年必读书手册》会把最有价值、最实用、最适合你阅读的书推荐给你,并努力使你用最短的时间了解这些书。《青年必读书手册》详细介绍了处世修养方面的几本书,也详细介绍了一些脍炙人口的中外文学名著。一些经典的政治学、法学、经济学、…
  • 谁的青春有我狂
  • 恶种行星
    恶种行星txt
    “是要开战吗?”无数机械雄兵在陈佑的身后涌现,“那就如你所愿!!!”一个行星级别的蛊,噩梦般的生物在此不舍昼夜的恶斗,以成为“进化终点”为了在恶种萌发、文明覆亡前将它抹杀,一个匪夷所思的银河系战争游戏开始了在神秘行星上建造固若金汤的基地、解锁科技、制造战壳和机甲作为战力,与群雄在广袤的异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