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刘谦】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录[VIPtxt完结]
    刘谦潘多拉《末世录[VIPtxt完结]》
    末世录[VIP完结] 作者:祥瑞御兔 写在最前面的话 本文含有暴力血腥内容,且三观极度不正,若是反感,请勿进入,阅读后若有不适,请马上点叉。 文章背景架空,没有任何影射成分,内容纯属瞎编乱造,请勿恐慌,也不要当真。 文中三观不正不代表作者三观不正,本文作者三观极为正常,人称“社会主义四…
  • 大汉光熹
    大汉光熹小说
    大汉光熹独看风起
  • 重生之宅男者系统
    重生宅男之系统
    刘谦...这就是我们主人公的名字且看一个前世的宅男是如何叱咤平行世界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 月子
    刘谦于洋《月子》
    刘谦于洋同人《月子》完结 作者:干煸鱿鱼须 再次洗漱完毕,两人躺在床上。 于洋说:“谦儿啊,以后别再吃那个菜了。” 刘谦说:“好。” —完—
  • 三国之天下我独尊
    三国之独占天下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谈笑中。后世一代武术宗师穿越到了三国。“吾庄后有......一桃园,明日当园中祭告天地,我三人结为兄弟,齐心协力,然后可图大事。”刘谦疑惑盯着眼前这人,“你是…
  • 开挂在大唐
    在唐朝开挂
    穿越大唐,杨晨一脸懵逼的发现自己多了一辆卡车。种子,书本,机器人!应有尽有!种地?!见过满地跑的土豆没?酿酒?!你喝过五十度以上的吗!打仗?!哥们这边有个铁玩意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来到大唐,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爆笑腹黑,甜蜜温馨,男女皆宜,欢迎品读)
  • 重生电视传媒帝国
    重生香港传媒帝国txt下载
    带着系统重生地球平行世界,身为电视台台长的陈阳,觉得世界真美好,遍地是机会。
  • 镇魂无双
    小说《镇魂无双》TXT下载
    百级成神,五觉成圣,破一界练兵,踏万界成帝。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8093164
  • 校花的全能高手
    校花的全能高手小说
    何猛,何必的何,威猛的猛,何必这么威猛——一个自恋到白痴的表述。有人叫他猛哥,有人叫他何少,有人叫他何先生。在称呼他的人中,有富二代,有慈善家,有模特总监,有江湖大佬,有走私商,还有高官。唯有最熟..
  • 乱世龙腾
    龙腾小说阅读网乱lún
    这里有金戈铁马,这里有乱世称雄,这里有美人如玉;有刚愎自用的崇祯,有雄才大略的多尔衮,有骄傲自大的李自成,还有开创盛世的李无庸;有青史留名的柳如是,温文婉约的董小宛,娇小可人的李香君,当然还有悲伤红颜的陈圆圆;金戈铁马乱世起,美人如玉剑如虹。鹿鼎中原谁人主?逆天帝王李无庸。友情推荐第五组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