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刘晓龙】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的不平凡
    张秋王静晗《小人物的不平凡》
    小人物的不平凡 作者:秋风利剑 张秋本是茫茫人海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却因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人生的轨迹。他的血液中,暗含着祖先不安分的因素。家传的神秘玉佩,又赋予了他传世的使命。最初,他只是不想任人欺辱,后来,他发现自己已没有了退路。成长的道路,总是那么曲折。遥远的未来,那么虚无…
  • 小人物的不平凡
    平凡小男人
    张秋本是茫茫人海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却因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人生的轨迹。他的血液中,暗含着祖先不安分的因素。家传的神秘玉佩,又赋予了他chuánshì的使命。最初,他只是不想任人欺辱,后来,他发现自己已没有了退路。成长的道路,总是那么曲折。遥远的未来,那么虚无缥缈。他渴望活成自己…
  • 基因造神
    基因造主小说
    人是食物,却把所有能吃的都吃了。神高高在上,把所有生物当做食物。造神,把人造就神的能力,却又把神和人从新定义。作者是凡夫俗子,乱来一通,敬请见谅、
  • 农间商道
    小说《农间商道》TXT下载
    山村少年获得远古传承,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建工厂,做旅游,让全村的寡妇们有钱赚,有事干叔叔大伯们,你们就放心的走吧,婶婶她们,就由我来照顾吧!
  • 逆天之血龙
    天道之龙血
    我本善良,奈何老天逼良为娼。我本平凡,奈何要走不平凡之路。我本低调,奈何却要傲啸众生。九死不死,尽显男儿本色
  • 超神幼稚园
    姜轩苏瑶《超神yòu稚园》
    《超神幼稚园》作者:银色纪念币 起点VIP20180703完结 简介: 你以为幼稚园都是小盆友?那你就错了! 见过36D的小盆友吗? “按照九尾狐的寿命计算,人家才2岁!”九尾狐小美眉双手捧着,一脸萌萌哒; 那你见过一拳打死牛的小盆友吗? “园长我可以跳着说吗?”旱魃宝宝翻着死鱼眼,一跳一…
  • 超神幼稚园
    超神yòu稚园小说
    你以为幼稚园都是小盆友?那你就错了!见过36D的小盆友吗?“按照九尾狐的寿命计算,人家才2岁!”九尾狐小美眉双手捧着,一脸萌萌哒;那你见过一拳打死牛的小盆友吗?“园长我可以跳着说吗?”旱魃宝宝翻着死鱼眼,一跳一跳的说。“园长园长,我最乖了”“最坏的就是你!苟日天!快点把裤子穿上,空气都要被…
  • 神或人
    男主女主是黄迪,吴涛,黄怡倩的小说是什么
    神帝怎么个驾到法,附在一个学生身上,然后,还有他的八大神君,两个是国家总统,两个是地下黑道皇帝,还有四个是大富翁,接下来神帝干嘛,好好玩玩.但神帝这位大忙人只是玩这么简单吗?....本书还会将龙族带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