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凯根】的小说是什么?
  • 博德大世界
    亨利凯根《博德大世界》
    《博德大世界》全集 作者:海拉斯特黑袍 从烛堡到博德之门,再到安姆。从波涛汹涌的大海到无尽的幽暗地域一起见证一位穿越者在费伦大陆辉煌的人生。 这里有凶残的怪物、睿智的法师、疯狂的神明。 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精湛的武技。 一切的一切尽都将在这里发生。 第一章苏醒 “我根本就不该出来…
  • 费伦大陆的棋法师
    费lún大陆
    这里是遥远彼端的托瑞尔世界。那缥缈浩荡的宇宙之风从至高的七层天堂飘然而下,吹拂着凡人居住的主位面,最终汇入恒古不变的元素界。而比古老更古老的冥河,川流于下层位面的巴托地狱和无底深渊之中,无从得知其源头,更不知其去处。托瑞尔的西方,是那汇聚众神目光的费伦大陆。这片土地上,英雄用剑与魔法书写慷…
  • 博德大世界
    博德大世界顶点
    从烛堡到博德之门,再到安姆。从波涛汹涌的大海到无尽的幽暗地域一起见证一位穿越者在费伦大陆辉煌的人生。这里有凶残的怪物、睿智的法师、疯狂的神明。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精湛的武技。一切的一切尽都将在这里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白色魔力
    魔力小说之暮sè
    作者:[美]劳莉·菲利亚·斯道勒兹第一章噩梦又一次发生了。胆汁就像要在我的嗓子眼儿里燃烧。我努力咽下它,擦了擦下嘴唇。头部感觉要裂开,就像陷在里面一个考古学家,他在不停地砍削我的颅骨。我向后倾斜靠在冰冷的瓷砖上,试图把所有的一切都联系起来——呕吐,头痛,噩梦和我的神志。整个世界似乎都要分裂…
  • 白色魔力作者:[美]劳莉·菲利亚·斯道勒兹
    白sè魔力作者:[美]劳莉·菲利亚·斯道勒兹
    第一章噩梦又一次发生了。胆汁就像要在我的嗓子眼儿里燃烧。我努力咽下它,擦了擦下嘴唇。头部感觉要裂开,就像陷在里面一个考古学家,他在不停地砍削我的颅骨。我向后倾斜靠在冰冷的瓷砖上,试图把所有的一切都联系起来——呕吐,头痛,噩梦和我的神志。整个世界似乎都要分裂。我从浴室里站起来,踉踉跄跄地走到…
  • 果然,这个世界已经没救了
    果然,这个世界已经没救了
    只是一名普通的现代高校一年生的主角,在某一天,忽然被异世界的公主召唤到一个名叫亚瑟若法尔的大陆,并请求他拯救这个世界。“你说为什么?”“难道普通高中生拯救世界不是常识吗?”经过主角的努力世界得以拯救,然而好景不长,因大陆又一次发生世界危机主角再次被召唤而来,第三次,第四次,然后现在是第五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