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凤麟城】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城主心尖宠
    小说《穿成反派城主心尖宠》TXT下载
    卫筱筱追一本小说,为书中的反派男二悲惨的命运唏嘘不已,然后她被选中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绑定了反派男二HE系统quot;,拯救书中黑化得没边的“美强惨”反派城主。第一次穿书,她成了“落魄公子的甜心丫鬟”
  • 漫漫仙途:凤鸣九天
    凤鸣九天漫画免费阅读酷漫屋
    从爹失踪的山间孤女到爹娘双亡的真正孤女,韩素问用了二十年的时间。当娘身死的真相被翻出,爹也亲眼死在自己的面前,韩素问才知道,原来自己背负着血海深仇。为报仇雪恨,一无所有的韩素问,在混乱的蛮荒掀起百年风云,站在蛮荒的顶端,与仇人相对。此文是仙途之天才炼药师的第二部,如有看不懂的地方,请先看第…
  • 我真的不想喷人啊
    小说《我真的不想喷人啊》TXT百度云
    低调是不可能低调的了,就算穿越都不可能低调了!只有怼怼皇帝,喷喷大仙,打打妖怪,没事套路下美女才能过生活。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猛男穿越到修仙世界中,自带喷子系统。我喷故我在,我喷我越强!林非凡看着一屋子的王公贵族和修真大能,清了清嗓子说道:“不是我针对这里的某一个,而是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 我的学霸修炼空间有点嗨
    我的修炼空间txt下载
    学霸牧智在一次实验中被炸死,死的连渣都不剩。然而他穿越了,获得了一个学霸修炼空间,从此一切都不一样了!叮:学霸空间开启!【化学分解池】:没有分解不了的神器,只有想不到的神奇!【物理反应堆】:你的战斗力超乎你的想象,吃颗药,与天斗!【生物实验田】:任何神丹妙药都可以种出来,挖个坑,埋点土!数…
  • 末世之我能抽取漫威
    末世漫威技能
    穿越异世废土,获得漫威系统,能够抽取漫威宇宙的超能力。异能、超术百花齐放!“他还有多少能力没有施展!?”有敌人肝胆俱裂的说道。末世百年之久,世界格局变动!“人类唯一的强者,公认的,我尸族一定要躲避他,避免与他发生战斗!”有丧尸之王惊惧道。“杀戮是我们的本性,但是和他相比,我们还是不要侵入他…
  • 绝世魔尊
    男主女主是陆童,王逸,紫霄阁的小说是什么
    魔者天地血尊,仙者天地至尊,妖者天地万物,魔尊重生得轮回悟四象,闯仙界入黄泉看一代魔尊如何成就一代魔帝魔者天地血尊,仙者天地至尊,妖者天地万物,魔尊重生得轮回悟四象,闯仙界入黄泉看一代魔尊如何成就一代魔帝....
  • 踏世轮回
    小说《踏世轮回》TXT百度云
    踏古世界,一世一轮回。何为正?何为邪?而我又是谁?不过是天道所持的一颗棋子罢了。既然是天为我安排的道路,顺应就好。除非感悟天道本心,冲破天地浩瀚法规。世界本混沌,而我,就是混沌!天要阻我,那我就打破天规,与天并齐!而我,就是天地间的法规!道世界,踏轮回,俯首天地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