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凌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一扇万界门
    小说《我的一扇万界门》TXT下载
    一个出租屋,让凌枫意外的拥有了一扇能够穿越万界的万界门,从生化危机到武道江湖、从晚清末法到仙道世界为圆儿时的梦想、进行未知的尝试,且看凌枫如何在一个个世界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 仙裔魔途
    巫裔仙途免费阅读
    东方凤凰四人紧紧的跟在凌枫的身后,她们四人拿着各种的武器,朝普陀螺他们走去。:efefd凤南郡的修士们许多都离开,他们不是不相信凌枫,而是普陀螺他们表现出的太强势了,强到他们不敢相信凌枫能胜利。凌枫扫了一眼凤南郡,心头却在滴血。这就是他守护的地方,这就是他庇护的人,在最后的时候,他们还是选…
  • 我的一扇万界门
    凌枫吴金鑫《我的一扇万界门》
    创世VIP20210326完结 总字数:950590 一个出租屋,让凌枫意外的拥有了一扇能够穿越万界的万界门,从生化危机到武道江湖、从晚清末法到仙道世界为圆儿时的梦想、进行未知的尝试,且看凌枫如何在一个个世界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 修真从奇遇开始
    修真从奇遇开始
    凌枫跟同学爬山的时候,意外获得修仙传承,从此他的人生顿时变得不平凡起来。
  • 漫长的归乡之旅
    小说《漫长的归乡之旅》TXT百度云
    濒临破碎的灵魂,究竟还能做些什么?目前已基本写完两个世界,正在构建第三个世界的框架《学战都市Asterisk》→《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公主连结ReDive》扑街作者不来支持一下吗(
  • 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免费
    小说《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免费》TXT百度云
    请记住本站域名,..《重生之足球神话》作者:冰魂内容简介类别:体育竞技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
  • 天玄剑帝
    天玄剑帝
    百年前,异族降世,所过之处尸横遍野,似是人间炼狱一般,天道崩坏,大陆倒悬,十位圣者前去阻挡却无一人归来。百年后,天才少年凌枫修为被废,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天玄之灵认可,再次踏上成帝之路。无论是谁,若是敢伤我族人,灭我种族,我凌枫便与他血战到底!《天玄剑帝》交流群:983085801
  • 带着一亩三分地
    带着一亩三分地
    “我的世界里没有公平,只有强势!”凌枫言!——从前世来到异界,凌枫却莫名多了一个东西,一条神奇的项链,项链下有颗神奇的宝石!这颗宝石,能破开一个新的空间,那个空间,有一亩三分地!灵气的集成,如同仙境般的专属领域,凌枫几乎能取其想取之物,用其想用之事!在充满尔虞我诈,血雨腥风的宫廷斗争中,凌…
  • 重生之足球神话
    重生之足球之神
    起点第五签约组荣誉出品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的预言,看主角如何改变世界足球的格局!世界俱乐部…
  • 泣血棺
    我自小便对武侠及神话传说有很深的兴趣。所以对《泣血棺》类别的设定,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玄幻,故事之中我
    不知多少万年前,天宇大陆武道昌盛,人人尚武,相传一些修炼有成的武者弹指间移山填海,而其中最厉害的九人被世人称之为“祖”。这个时候一群自称“魅”的种族来到了天宇大陆,妄图侵占整个大陆,魅虽然身体孱弱,但却有着呼风唤雨、驱雷驭电等种种不可思议的手段,武者们在武祖的带领下与魅发生大战。此次大战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