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冷子宸】的小说是什么?
  • 小小乖妻宠上瘾
    小妻子宠上瘾
    三千万,她被继母送上了双腿残废的冷氏大少的床!新婚夜,履行丈夫义务的人却是“不!你这个魔鬼,不能这么对我!”她捂住颤抖的娇躯,眼泪滚滚而下。“女人,三个月,你必须生出孩子!”冰冷邪肆的男人,轻易撕碎她的尊严!一夜又一夜噩梦后,宝宝终于出生,她以为是苦难的结束,却不知这只是阴谋的开始
  • 妾身有罪
    小说《妾身有罪》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陌生的朝代,尹夕儿只想当个米虫在后宫里混吃混喝却不料被迫和他订下协议当他后宫的宠妃!好吧,咱只要能继续过米虫的日子,那就当吧!可是,后宫中危机重重,尔虞我诈已不再是她所想的那般轻松。当她想要全身退出时却发现原来自己早已经迷了心...而他却在这时把她伤的遍体鳞伤,她想放手却发现自己早…
  • 甜妻可口:恶魔老公咬一口
    恶魔老公咬一口360小说
    不就是找错房间睡错人了,至于对她百般折磨吗?还要让她赔偿他什么什么损失费,“先生,我不认识你。”她努力地装迷糊。“床都上了,爱也做了,想赖账,不负责任吗?”BOSS邪恶一笑;她纠结地对手指,尼妹呀,这个账可是没那么好认的,明明是她被吃光光,为毛要她来认账,这是什么世道呀,眼看着他的动作越来…
  • 纯情小娇妻:恶魔首席放过我
    恶魔首席囚小娇妻
    纯情小娇妻:恶魔首席放过我(依儿)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完结+番外
    段凌尧宸宸《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完结+番外》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 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 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 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 等等 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玩车震震出来的结果 六年…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妈妈送你爹地给钱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我的卡牌解锁了皮肤
    小说打野皮肤要解锁的
    秦霸穿越到了能量复苏、卡牌降临的世界,解锁了名为《皮肤图鉴》的金手指。【野狗】解锁稀有皮肤【哈士奇】,变身拆家狂魔,只要不停的拆家,就能获得进阶度。【少女爱丽丝】解锁稀有皮肤【清凉一夏】,变身蕾丝泳衣的沙滩少女,每天不是躺在门口晒日光浴,就是逢人便推销她那古怪的果汁。【宽剑霸格】解锁传说皮…
  • 冷少追妻999天:宝贝快回来
    小说《冷少追妻999天:宝贝快回来》TXT百度云
    他是世界互联网巨头景天集团首席执行官,是雷厉风行的商界精英,更是以孝享誉业界的景家长孙。在公司,他对着汗流浃背的运营高管们:“要是三个小时内,还想不到好的营销方案,你们全部到人事部结算工资滚蛋。”在私下,他对着一脸胆怯小心翼翼看着他的女人:“你就是爷爷给我指定的结婚对象?我们结婚吧!”他和…
  • 霸道总裁深夜求爱
    夜情深霸道总裁
    一夜之间,怀孕!三年后的回归,注定不一样的命运。他,黑白两道通吃的冷氏总裁;她,慕家领养的孤儿,却不知,自己的身世如此地不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