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冯丰】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皇帝回现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拐个皇帝回现代改造全集下载txt
    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坐台。平素翻惯了美女的牌子,这次,终于轮到富姐翻他的牌子。本文是不折不扣的现代都市偶像言情剧。一个“段正淳”式男人的现代改造版——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纪怎么猖狂。小样,好歹姿色还不…
  • 宅女恋人(全)
    冯丰李欢《宅女恋人(全)》
    一个有离奇过往的宅女,与一个气场神秘、经历更匪夷所思的传奇人物李欢,从视彼此为累赘到相依为命,她见证了李欢由最底层的小人物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点点滴滴mdashmdash绿茵场一战成名、荧幕上脱颖而出、选秀赛粉丝千万、股海里身家近亿面对这...
  • 暴君的小妾
    暴君的小妾全文下载
    1、皇帝穿越到现代被狠狠虐:))本文的主旨在于研究皇帝变成了普通人会如何谋生?以及,给皇帝戴绿帽子的可行性:)2、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平素翻惯了女人的牌子,这次,终于轮到女人翻他的牌子。3、标题: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这里,暴君有两层含义:(1)女主穿越到古代——皇帝是…
  • 灵异现场指南
    小说《灵异现场指南》TXT百度云
    客人,你已经死了!对,大声尖叫就好!这样可以让自己不太尴尬!但是不要太久啊,耽误了时间就没法投胎了。等等,你说有什么未了的心愿,还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黄泉路上,有我相伴,不寂寞!我们不一样
  • 拐个皇帝回现代
    拐个皇子回现代txt
    本书已经改编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1、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体会小人物的卑微。平素九五之尊,现在贱如尘土,如何翻身?2、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纪怎么猖狂。武打替身、选秀、炒股、踢足球从草根变身高富帅的小人物逆袭,正能量
  • 涴溪沙·寻欢
    小说《涴溪沙·寻欢》TXT百度云
    (肉肉屋)rourOuwu。OrG寻欢一曲夜笙歌,平京少年争缠头。风流名伶待何人。曲终人散红绡乱,黛眉轻描点朱唇。红颜未改独倚栏。
  • 为夫逗要你
    小说《为夫逗要你》TXT百度云
    刚参加完婚宴回宫的颜无圣迫不及待地冲进花木棉的寝宫。不顾女子的反对,贴着她的后背,双手紧紧地拥住了她。“棉儿,今晚可否让朕留下?”怀中的女子胡乱地扭动着,明显不受这好听的磁性男声所收买。在酒精的驱使下,颜无圣眼神迷离地一低头狠狠地吻住了思念已久的嘴唇,就像久失甘霖的花儿一样,急需水的滋润。…
  • 我的指腹为婚
    指腹为婚的相公小说免费阅读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读文攻略:1.年下、双向、甜文、可婚背景…
  • 我的指腹为婚
    乔生安业《我的指腹为婚》
    晋江20210309完结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 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 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 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 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 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 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 …
  • 良田美酒:娶个娇娘来压寨
    小说《良田美酒:娶个娇娘来压寨》TXT百度云
    做为一个无神论者好青年,青萝一向觉着自己与玄学毫无关联。本着只想老老实实种田,安安分分赚钱,谁成想居然被不知道哪儿来的神棍安上了福星的名头,还被寨主抓过去做少寨主夫人!为了坚持赚钱这个目标,青萝与整个寨子据理力争,努力摆脱福星这个标签。谁曾想随便上个山就能摸到一处煤矿,下河摸个鱼还能挖到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