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冉非】的小说是什么?
  • 寻郎
    寻郎电子书全集
    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踢到铁板了。一句话:这是一个现代女心理学专家到古代和一位萌壮士谈谈恋爱破破案的故事。给自己的新书打打广…
  • 寻郎作者:明月听风(晋江2013-08-18vip正文完结)
    寻郎明月听风 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寻郎作者:明月听风备注: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
  • [穿越]寻郎
    苏小培冉非《[穿越]寻郎》
    书名:寻郎 作者:明月听风 备注: 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踢到铁板了。 ☆、第1章 “你好,我是月老。” 苏小培…
  • 双诚
    世人皆爱宝,若说能让人夸赞上几句的莫说这琉璃盏。琉璃盏物如其名,此物不大若有手掌般大小。它分为上下两
    于双儿和冉非诚是双胞胎姐妹,可是两人的名字和性格却大相径庭。明明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为什么名字却这般不同“因为你们一个跟爹的姓,一个跟娘的姓。”“那谁跟爹的姓,谁跟娘的姓?”“哎呀,你笨啊!当然你跟娘的姓,我跟爹的姓。娘姓于,你也姓于”冉非诚艰难地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赤红的眼睛里都是恨…
  • 此爱最相思
    此爱最相思全文免费阅读
    喵子从来不知道,有一个人等她长大等了好多年,更不知道,那个人为了陪她没有去国外留学。我喜欢的一切,你都有,你想要的未来,我能给。我们相爱的意义就是把青梅竹马变成相濡以沫,把朝夕相对变成地久天长。本文纯属虚构,与任何真实事件、人物无关,请勿对号入座,凡在连载期间发表千字长评的亲,都有机会获得…
  • 此爱最相思
    冉非韩冰茜《此爱最相思》
    [都市校园]《此爱最相思》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颜月溪(晋江VIP) 在哥哥的帮助下,宁宁终于艰难地爬到床上,看到他委屈抽泣的小模样,喵子笑着把他抱过来,哄了他半天。 多多把书拿起来,对喵子说:“小婶,你故事还没讲完呢,再讲一个吧。”喵子把他们三个安顿好了,才又开始给他…
  • 此爱最相思 完结+番外
    冉非韩冰茜《此爱最相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27完结 总书评数:1136当前被收藏数:2329 喵子从来不知道,有一个人等她长大等了好多年, 更不知道,那个人为了陪她没有去国外留学。 我喜欢的一切,你都有,你想要的未来,我能给。 我们相爱的意义就是把青梅竹马变成相濡以沫,把朝夕相对变成地久天长。 本文纯属虚构,与…
  • 眸倾谁人心
    眸倾谁人心
    也许她真的利用了他,可是他要的感情,她给不起。她习惯一个人独往独行,不会轻易爱上任何人,哪怕对方对她真的很好。与其日后痛心和相互折磨,倒不如,一个人无牵无挂,才能活得更好。可是他心里有他的一杆称,小事撒娇照单全收,重要的事还是得看情况。他揉着她的发丝,温和地笑道,如果你一辈子都拴在我身上,…
  • 新婚姻
    冉卫颜长靖《新婚姻》
    《新婚姻》真爱奇迹之一[完结] 作者:金萱 【内容简介】 她承认,这个新老公真的让她大开眼界了! 平时在公司,他的英姿总让女同事口水擦不停, 谁看过他头发像鸟窝、睡眼惺忪的另一种慵懒性感样? 还有,其实大家都看走眼了,他的稳重一定全是装的, 否则怎会一拿出她做的便当,就立刻变身毫无形象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