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关叔】的小说是什么?
  • 忽快忽慢的旅程
  • 奉子成婚:冷面Boss太腹黑
    奉子成婚:冷面Boss太腹黑
    “关小姐,这张支票是大少爷给你的,数额你可以随便填,只是大少爷交代了,你必须跟我回去!”“回去?回去哪里?回去看他跟他的小三上演戏?”关小童一挑眉,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关小姐,就算你不为自己着想,你也得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着想不是吗?”关小童不以为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是啊!预产期是快到了,…
  • 我们闪婚吧
    总裁我们闪婚吧小说
    他们在朋友的婚礼上碰面,那时她是伴娘,他是伴郎。她以为婚礼上的碰面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但是她不知道他们曾有过几面之缘!带着冲动和无所谓,闪婚了,可谁知道,婚前婚后,男人的变化有这么大吗,看着腹黑无敌耍赖狂的他,她绝望了。r...
  • 一怒神魔
    魔神之怒
    天降大雨,洪水冲毁了村庄,那是九尾狐的哭泣。浓雾弥漫的山林,哀嚎嘶叫的厉鬼,鬼剑山的神秘失踪事件,父亲的足迹,青石溪风踏上了寻找父亲的征程。痛饮杯中毒,自毁灵根,一怒之下,化身神魔。六道冥火阵,阴山五鬼的出世,邪眸凤凰的肆虐,究竟是我封
  •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帝九帝弘《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作者:沈念辰云起VIP20180224完结总点击:23364总人气:2646周人气:35总字数:474501“小九九嫁给我吧,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们各凭本事如何?”离渊谄媚一笑。一身男装的帝九面色铁青:“滚!”她本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为了生存不得不女扮男…
  • 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
    小说《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TXT百度云
    简介:关于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失忆后,许恩琳追着撞伤她的男人负责,“你把我撞失忆,抛下我就是不负责!”,莫名其妙被一个女人缠上,想到她之前是死对家那边的人,那就留下她,报复她!带她住进去后,白彻发现,他想要顶级画师做宣传画,哦,就是她。需要和大赛冠军谈点事,哦,也是她。想找大牌…
  •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帝九帝弘《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作者:沈念辰 云起VIP20180224完结 总点击:23364总人气:2646周人气:35总字数:474501 “小九九嫁给我吧,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们各凭本事如何?”离渊谄媚一笑。 一身男装的帝九面色铁青:“滚!” 她本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为了生…
  • 林灼儿刘玉兰
    林灼儿陆瑾荣《林灼儿刘玉兰》
    刚刚穿越就被亲爹赶出家门,爹嫌娘死,小人得势的恶亲戚天天拿着小皮鞭追在她身后逼她做苦工。什么?你以为我林灼会认命吗?惩治恶亲戚,摆脱坏名声,手撕白莲花,脚踹渣男,妙手盛妆,不管你是良家妇女想要挽回夫君的心,还是青楼女子想要艳压群芳独占花魁,哪怕你是皇帝的女人想要独得圣宠,来找我林灼,都能帮…
  • 先婚厚爱:老公,请节制
    先婚厚爱:老公大人请节制
    所有人都说她是哑巴,不能说话就是原罪。沈如夕自己也这样觉得。直到后来,顾枭说她是不能说话的天使,宠入骨髓
  • 下辈子还要赖着你
    下辈子还赖着你
    被亲妈骗去抓奸生父的方牧晨心如死灰,再难复燃。亲情的破裂与爱情的背叛让她恨起了男人。强装微笑掩藏内心的阴暗,在上大学后被队长尹潇杰一眼识破,从此尹潇杰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