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云若】的小说是什么?
  • 代嫁皇后腹黑帝
    腹黑皇帝皇后小说
    一场阴谋,她从嫡出小姐变成最低贱的粗使丫鬟,人人可欺。一次后宫战争,少年皇帝变成了活不过二十五岁的病人,步步惊心。一道圣旨,让他和她纠缠在一起。从此相依为命,找到了好好活下去的勇气。她庆幸,这辈子遇上了他;他感激,生命中拥有了她。...
  • 闺路作者:秦珞(起点vip2014-07-14完结)
    云若沈奕《闺路作者:秦珞(起点vip2014-07-1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闺路》第001章破庙乞丐三两个灏德四年,秋,帝都。天明气朗的清晨,几缕淡云随了风丝丝散去,空中如洗碧蓝,一望无际,阳光毫无顾忌的铺展开来,亮得人眼难开。浓郁梧桐树下透着几分清凉的影子,枝间鸟儿伴着微风细细吟唱,愈显一…
  • [古言]将军美人劫 完结+番外
    云若紫儿《[古言]将军美人劫 完结+番外》
    《将军美人劫》作者:瑶念一【完结】 17K文学网VIP2013.6.30完结 内容简介: 是看似柔弱的郡主,与他相见,是她的缘她的孽,当她选择皇家时,他融化了她,当她相信他时,他又背弃了他,是她把他一步步又逼回了原点。 他是希冀于天下的异性之王,他以为只要他还在一切都不会变,包括她的爱…
  • 我的秘密是喜欢你呀
    我是秘密呀1992
    “程默,我一定会和你上一个高中。”“程默,你记得告诉我你上那所大学。”“程默,你去哪儿我去哪儿。”“嗯。”云若好不容易等到了可以和程默在一个高中上学,可是短短一年,程默就独自先上大学了。程默不在的两年里,云若可谓是艰苦奋斗,一心向学啊。终于,云若高考了,可是当云若踏进大学校园没多久。“什么…
  • 蒲公英之惟爱你
    云若叶霜晓《蒲公英之惟爱你》
    《蒲公英之惟爱你》故事提要——蒲公英之惟爱你的简介:寒漠冰?!提起这个名字,那叫一个nb!皇协会,她不放在眼里,“你们皇协会的这群草包我就是不放在眼里,就是不屑一顾,怎么样吧?”一人皇协会全体成员,顺利当上了新一任冰帝。平时一抹淡淡的微笑挂在嘴边,恶魔一样的性格带着死党叶霜晓嚣张无限。她是…
  • 将军美人劫
    将军美人劫:红玉落人间
    她是看似柔弱的郡主,与他相见,是她的缘她的孽,当她选择皇家时,他融化了她,当她相信他时,他又背弃了他,是她把他一步步又逼回了原点。他是希冀于天下的异性之王,他以为只要他还在一切都不会变,包括她的爱,可是一切却没有设想的那么顺利,欺骗与利用的后果是她的相离,当他回过头来想在抓住她时,她已经与…
  • 九宫策,云若皇后+前传作者:月下的神兔(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11-30完结)
    小说《九宫策,云若皇后+前传作者:月下的神兔(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11-3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九宫策,云若皇后》作者:月下的神兔作品简介:一朝穿越,一身傲骨的天才谋师竟成了冷宫疯后。于是天才皇帝遇上天才谋士,只看谁能活得风生水起!金銮殿上,他让她受辱于众。亭台池边,他勒她无饭无眠。最后他狠狠将她丢入战场,让她…
  • 天才夫人在线种田
    欢乐田园:天才夫人在线种田
    研究出无数高科技产品的云若终于熬到退休了,只想从此在农村种田养花,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淡云流水了此一生。可偏偏有人不长眼,要打扰她闲云野鹤的悠闲生活,逼她开启打脸模式。文盲?赔钱货?网络白痴?粗俗鄙陋的乡巴佬?还想逼她嫁残废?所谓家人对她的嫌弃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直到世界顶级财团在线求合…
  • 医见钟情不负卿
    天至大陆,神雨山曲折的山路上,一红衣女子正驾着一辆马车疾速行驶着。女子洁白的额头上划落几滴汗水,一双
    前世的云若是叱咤风云的千机殿殿主,出于对亲人的渴望,朋友的信任,这才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好在苍天有眼,竟让她一朝重生,有了新生的机会。可那原身却是个身在异国他乡弱不禁风,疾病缠身的质子公主,不仅终日以药养命,更有不怀好意者虎视眈眈她小心应对,日子过的如履薄冰,这倒也罢了,一男子竟是抬着…
  • 九宫策云若皇后
    九宫策云若皇后
    作者:月下的神兔【001】天才谋划师崖边。呼吸声,血腥味,弥漫四周。慕云若扶着心口的伤,咬牙喘息着看着面前要置他于死地的人。所有共事的兄弟,所有与她有过交往的人,均已倒在了她的身旁。面前,六辆装甲车打着大光将她重重围住。光的背后,正有无法数清的枪口对准着她。“狡兔死,走狗烹吗?”云若咬着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