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云彪】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斗尊
    极品斗尊全文免费阅读
    【最火玄幻,免费精品】凤上龙下!天国是女人统治的世界女王条款,第一条,男人都是女人的奴隶第十八条,夫妻行房只能‘女上男下’以下犯上者杀之一个男人穿越到这个女人世界,能甘心做女王的男宠么?【大大们加群:216978569领取书币红包,免费看书哦。】
  • 英雄不问出身
    云彪贝蒂《英雄不问出身》
    云彪从大山来到都市,山里人变以城里人,不安于现状。云彪听信了蛇头的鼓惑,把所有的苦力钱都给了蛇头,来到鹰国唐人街。举目无亲,找不到工作,着点饿死。幸得华盛集团总裁的千金伸出援手,解决工作。云彪受恩图报,在小姐遭难时拚命相救,摔昏街头,因祸得福,得到雷霆佣兵团团长传承,人生路从此逆转。云彪屡…
  • 飞天英豪
    小说《飞天英豪》TXT百度云
    来自大山的青年云彪,勤劳诚实,善良果敢,智慧多才,有远大抱负,在都市奋斗屡得奇遇。从创立商业帝国到发现太空明珠,为地球找到并开发出一个人间天堂式的备胎,奋斗上千年,留下许许多多脍炙人口的传奇。
  • 重复今天三百年之后
    重生之三百年后
    萧阳穿越到和地球相同的平行世界,被困在2022年6月6号整整三百年,在无休无止的重复中,他经历了希望和失望,最终绝望,甚至企图用自杀来毁灭这一切,但是新的一天依然在早上8点8分重置,他连死的权利都没有,他爱过的人,第二天便会忘记他,他做过的事,第二天也会烟消云散。直到有一天,当萧阳从床上醒…
  • 启明行
    天行启明
    大风起兮云飞扬,横刀立马惊天下。一个立志要去江湖中闯一闯的年轻人,看他如何搅动这江湖。启明一颗晨初特别亮的星星,亦是一个时代的开始。
  • 烟云仙侣
    仙逆云仙道侣
    岁,没等她去完成复国的使命,偏偏又赶上家道衰落,被迫与养父母远遁他国。为了生计,她化装成其丑无比的丑女,却不想造化弄人,让她遇到了当今十大世家的长公子常青——他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可有一天他突然的发现,自己的心居然被身边的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所吸引。就当他决定要用一生去守护她、哪怕是面对她那…
  • 烟云仙侣
    冰筠小玉《烟云仙侣》
    《烟云仙侣》完结 作者:扶稣公子 书籍介绍: 【公告:本书已经到此告一段落,感谢各位书友和同仁对在下的帮助和支持,扶稣再此拜谢!】 —堂堂帝国的公主却在一夜间流离失所,被一小国的世家收留。 18岁,没等她去完成复国的使命,偏偏又赶上家道衰落,被迫与养父母远遁他国。为了生计,她化装成其丑无…
  • 科技天才异界纵横
    考试天才异界纵横
    拥有弑神者称号的星际联盟总元帅,刑天,因为同伴的出卖,在与神帝昊天的决战中败北。但是,他的灵魂因为他的一项发明而被保存了下来,重生在了神帝昊天飞升的大陆之上。一向相信科技第一的他,在敌人的地盘上,如何将科技和修炼结合起来,再造出震慑神界的灭神炮,重新回到神域,与昊天一战。刑天的口号是:“昊…
  • 三国之重建大魏帝国
    宫燕司马懿《三国之重建大魏帝国》
    宫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眼前站着,正站着一位老者,一身古装打扮。“大将军,想了一夜,如何了?”老者问。“这哪里?我被绑架了?我要回家!”宫燕四下张望,发现自己似乎是在一个蒙古包中,面前放着一把明晃晃的大钢刀对着自己,吓得宫燕把刀推跌在地。“哈哈!曹子丹佳人,生你兄弟,有如蠢猪笨牛!我聪明人竟…
  • 我有个很皮的金手指
    女主有很大的金手指的小说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别人的金手指都是吊的不行,或者嚣张的不行。可为毛我的金手指却是那么皮呢?谁能告诉我答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