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乔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多情陌生人:借点爱给我
    闪婚多情陌生人:借点爱给我
    V44结局(下)有些事情,不是她一个女流之辈可以左右的,况且,她根本没有左右的力量和立场。就像乔振东所说,商场上的事儿就是这样,你不吃了他,他会找办法和别人一起吃了你,还不如你先吃了他,自己独大。在事业上,乔振东一向有自己的决定和明确方向,任是谁也不能左右。这之前,他与秦青沟通过。要说秦青…
  • 你的情深,疼哭了五脏六腑
    男主女主是陆青淼,江潮源,纪薇的小说是什么
    陆青淼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江潮源初见她时,是什么样子。那时候她二十三岁,在校园里打排球,阳光洒在她的脸上,那样灿灿烂烂的模样,让那时候事业上并不是很顺利的江潮源脸上忍不住有了一丝丝笑容。不过是江潮源随意去过的纪薇的学校,也是江潮源的父母曾经教书育人的学校,他原以为陆青淼不过只是他生命中的一…
  • 甜宠文完结后
    乔倩叶洲《甜宠文完结后》
    晋江VIP20191130完结 总书评数:1355当前被收藏数:4154 乔倩穿进一篇古代甜宠文里女主的姐姐,文中她是一名路人。 虽然没被炮灰,但日子过得也是极其平淡。 本以为会在这古代平庸的过完一生,却没想到温文尔雅的妹夫竟是如此恶劣之人! 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男女主双C,身心干净…
  • [重生高干]特卫攻略
    重生之特卫攻略百度云
    !《[重生高干]特卫攻略》作者:渣受爱吃肉金牌特卫重生在一名花瓶军校生身上,他突接任务重操旧业,然而,如今他的外貌是身为特卫的严重败笔,以至于他保护的名流对他总有非份索要,这令他很烦恼~这个世界的年轻人怎么啦?男男之间也有爱情?男人搞男人屁股好玩?滚!想死就靠近!本文男主前世为特种兵警卫转…
  • 黑夜将尽
    小说《黑夜将尽》TXT百度云
    很多时候,间谍所造成的破坏力,甚至比一个装备精良的集团军也毫不逊色。战场上的胜败毕竟有局限性,而一个超级间谍所发挥的作用,却可以左右整个战局。风起云涌的上海滩,特高课、军统、特工总部、战情局,各方势力明争暗斗
  • 朴少小萌妻2
    小说《朴少小萌妻2》TXT百度云
    在家里,她处处受人算计,直到遇见了他,一纸婚约,朴灿烈:你不要妄想逃跑,这个婚我们结定了。乔滟滟: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了。面对喜欢她的哥哥他......
  • 九天帝尊
    周辰九阙剑宗《九天帝尊》
    创世VIP20210714完结 周辰的身份原是天界的一名混天大帝,因至交好友在他突破至高境界紧要关头时背叛导致命陨,残魂转世附身于凡界的一个普通少年。 而周辰在重返天界后,竟然发现自己在天界的那些徒弟、弟子,一个个都修成了天帝,就连侍奉自己的仆从,都成为一方霸主,甚至是他随手种的一棵古树,…
  • 甜宠文完结后
    乔倩叶洲《甜宠文完结后》
    +顺V:本文将于10月16日周三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入V中哟,直接发一万字哟,谢谢亲亲们的喜爱,爱您们哟.各位亲亲,求收藏,么么哒哟,爱你们........乔倩穿进一篇古代甜宠文里女主的姐姐文中她是一名路人.虽然没被炮灰,但日子过得也是极其平淡.本以为会在这古代平庸的过完一生却没…
  • 临时婚姻:首席的弃爱老婆
    首席的弃爱老pó全文免费阅读
    她为爱舍弃自尊,换来的却是他的出轨和背叛。为了报复,她弃爱,逃婚,让他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三年再见,学生妹逆袭为女王。她勾勾手指,他顺势跟上。他说,“一个亿,做我的女人!”她冷笑,“我再加一个亿。来,少爷给姑奶奶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时间贩卖商
    贩卖时间的商人小说
    一寸光阴一寸金,是的。寸金难买寸光阴,NO!!!赵诚是个时间商人,他可以“收购”别人的时间,“卖”给需要时间的人。逆天改命?当然可以。长生?你付的起代价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