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乌苏娜】的小说是什么?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小说在线阅读网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骷髅的第三只眼睛
    男主女主是乌苏娜,巴尔,凯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Elfen"其实尸体是很有用的."我一辈子都会记住老师的这句话.当我被人称为死灵巫师的时候,我还很年轻,可是已经没有人可以看出我的真实年龄了.我的皮肤被沼泽地浑浊的气体熏成灰白.我的手由于经年的炼制毒药而变成草浆一样的暗绿色.而我的脸,看见过的只有老师一个人.据说我的脸逡裂得比我身上…
  • 开局就被谋杀
    男主女主是贺东来,张耳,贺东的小说是什么
    诡秘推开了迷雾的大门。一把钥匙,一卷图纸,一宗谋杀案穿越而来继承老舅家产的贺东来,深陷这个漩涡中乱世中,传承一个客栈,集结万千故事。却开局就被谋杀,怎么办?没关系!欢迎来到恐怖世界
  • 我爸是主神
    下载我是主神
    我爸是主神(伟岸蜗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