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东罗】的小说是什么?
  • 金屋藏娇
    夏宁夏氏《金屋藏娇》
    七猫VIP20230428完结 古代言情古代情缘 93.61万字1.2万次阅读47.9万累计人气值 简介: 杀名在外的大将军瞒着天下人,养了一名外室。 外室夏宁娇媚艳色,一身儿的勾魂伎俩统统用在他身上。 三年里,她用心动情,从一月一次的宠幸,至耶律肃日日留恋小院,再至耶律肃不顾天下人的…
  • 诸天最强部落
    姜老白小花《诸天最强部落》
    一群人族大佬在桌子面前大声讨论。李尘拄着下巴看着他们,然后有些发困的打了一个哈欠。“盘古大神死了怎么办?”他百无聊赖的趴在了桌子上。“我要不要假装悲伤一下,不过我又跟盘古不熟,这样会不会太虚伪了。”“算了,抽卡吧,这次看我能不能抽到一张好的族人。”“系统保佑我啊~”他拿出一张族员召唤卡,点…
  • 总裁追妻难又难
    小说《总裁追妻难又难》TXT下载
    他是杀伐果断的寒氏总裁,控制A市资金链的流通,黑白两道独断专行;她,殷晶,普通大学生一枚,却在临毕业之际,遇上寒霖这个大尾巴狼,剪不断理还乱的两人拉开了序幕。殷晶看着眼前可爱到萌的包子,笑眯眯的说道:“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儿子就好了。”低沉黯哑的声音道:“女人,他就是你儿子,你还要抛夫弃子多久…
  • 我的攻略没有问题
    我的赛季没有问题
    “最简单的变强方法是和妹子约会提升好感度?这游戏太扯了吧?!”无节操游戏企划夏秋东穿越了,穿越到了自己刚打了草稿,还没正式开工的游戏世界中,成为了一个没啥戏份的路人角色,得到了一个同样无节操的系统。更扯淡的是,他理论上的情敌,这个游戏世界的‘男主角’——因为是百合向游戏的缘故,居然也是个妹…
  • 搜神宫
    男神他重生了 盘搜搜
    黎山,一个有着三百年单机游戏副本经验的顶级二代,本可以带着超级外挂搜神宫,游戏人间。可外挂搜神宫吸收的一切,黎山只能干看着不能用。不能浪,不得不苟。可就是这样,依然无法阻止他的优秀。父母为了他差点离婚,女人为了他发动战争。朋友?没有人愿意和他站在一起被他的光芒掩盖对于现实,黎山认为自己就是…
  • 漫画公子
    漫画公子
    上一世,他被西周女帝囚禁于占星书塔中,最后死的那一夜,西周皇城大火。隐约听到女帝歇斯底里的高呼:“三日灭北燕,翻手屠南齐,今夜是要亡我西周......”那一夜之后天下大乱,云州之上再无南齐北燕西周,名满天下的公子俊亦化作了尘埃。到底是什么势力?亦或是什么强者?重活一世,或不能逆天改命,但绝…
  • 代嫁:我本倾城
    有声小说代嫁我本倾城第四部
    母亲说,帝王家恩情薄,太多的利益纠葛将“柔情”架空,天之骄女,要吃得起苦。母亲说:熙儿会是你此生最好的归宿,一生一世一双人,他会陪你走到最后。年幼的她,跪在母亲灵前,含泪记在心头。九岁那年,他为救她,被凶恶的江涛吞噬,她嘶心裂肺的哭叫,茫茫江河,怎么也找不回那温温淡淡的他。那一年起,她师学…
  • 后宫美男征集中
    开学了事情比较多,没时间,但是一有时间,我一定会上来更新的。===========温天无仍是觉得有奇
    十一岁登基为皇,面容绝世妖娆,才武无人能敌,在名扬天下的同时也欠下了一屁股的桃花债。“凰晚朝,你欠了本尊一个大人情,若没有本尊,你就当不成这个皇帝。”伪装清心寡欲的妖媚国师,与她暧昧不清;“哪怕陛下此生都不愿多看本宫一眼,本宫的心也决不会动摇一分。”刁蛮机敏的皇后忘记自己身为间谍的任务,对…
  • 尸王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