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万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大导演(白是)
    万小虎苏雅《崛起大导演(白是)》
    作者:白是一种境界我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广告导演重生2000年,拍拍电影拿拿奖,教教学生演演讲!惬意潇洒的活着!0001【重回2000】“我在哪?”万小虎看着镜里,自己粉嫩的脸庞,以及稀疏的胡渣,还有那酷似汉奸头的三七开,茫然了。很简单,他被路边垂下的高压电线给电死…
  • 崛起大导演
    万小虎苏雅《崛起大导演》
    《崛起大导演》全集 作者:白是一种境界 我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广告导演重生2000年,拍拍电影拿拿奖,教教学生演演讲! 惬意潇洒的活着! 0001【重回2000】 “我在哪?” 万小虎看着镜里,自己粉嫩的脸庞,以及稀疏的胡渣,还有那酷似汉奸头的三七开,…
  • 崛起大导演
    崛起大导演txt下书网
    “《泰囧》13个亿,《西游》12个亿连《爸爸去哪儿》都快7个亿了,我怎么就没想起来这么拍呢?”刚刚混上拍mV和广告导演的8o后万小虎,买下报亭最新版的娱乐报纸,一边看,一边嘀嘀咕咕。“哼哼,我就是缺个创意,要是我来拍,拍啥玩意票房不翻一倍!”“啧啧,真想重活一回啊!”这时,路边的一根高压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