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变身】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相同的小说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变身小说
    “”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重生之我变女人
    重生之我要变女人
    “” 若初文学网vip20170410完结孤儿,心脏病,悲催的男屌丝,这些倒霉的设定跟了我足足二十九年,平常也就做做娶媳妇儿的梦,谁知道眼睛一闭一睁竟鸡飞蛋打成别人小媳妇儿了!意外回到八零年代,且看小爷我如何带着这具身体向时代看齐,翻(gou)云(xue)覆(man)雨(tian)!我是肖鑫,一…
  • 血蔷薇与勇者
    血蔷薇与勇士
    “” “抱歉,普通的武器杀不死我,因为我是恶魔。”黑发红眸的炎魔少女缓缓地拔出插进胸口的长剑,如是说道。承载灵魂的冥河发生了一次变动,平凡的高中生死后莫名奇妙的被卷入了残酷的深渊之中。乌黑的秀发垂落在脖颈间,头上长着一对精致而小巧的角。迷离的血瞳中似乎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哀伤。她是何存在?是人类?还…
  • 三千纪
    三千纪阅读
    “” 是什么岁月落入眼帘,让泪花凝结?是什么沧桑融入心田,让呼吸停歇?我在你窗前彷徨,任花儿在手中凋谢.这是个远古的大陆,悲怆与欣喜世代流传,多少事迹被湮没,只有流风依旧如歌。一位试图挽救自己爱人生命的魔疗师在一次意外中重伤,而大脑被放入了自己制作的神秘而美丽的女性躯壳。一个个的痛苦与磨练使得她…
  • 变身之平静生活
    小说《变身之平静生活》TXT百度云
    “” 季如学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女人,正当他琢磨着是不是先找兄弟们来爽两把的时候,却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有些不一样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成为情敌妻 小说
    “”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少女伏魔录
    少女伏魔录好看吗
    “” 本书变嫁,变嫁,变嫁,不喜勿入。女主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都会嫁人还怎么尼姑?)男主还没这么快出现,还没这么快出现,还没这么快出现(出来了我也不会说!)内容主要是降妖除魔,降妖除魔,降妖除魔(大概吧!)背景层级类似于倩女幽魂!有事没事闲聊等可加群:兔·萝卜地:421644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