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流光的书单】小说书单
  • 韩娱之天王
    z韩娱之天王
    “上面作者的成名作,估计是最长的韩娱,而且是少有的完本,目测是当时韩娱中唯一一本都市分类前十名的书。五星力荐”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之幸福小雨伞
    韩娱之小雨伞
    “跟楼上一个类型,但是文笔和故事更丰富有趣一点,” 被韩国夫妇收养的中国孤儿李欢乐,在养父逝世前答应了一个坑坑的要求,继承了养父的公司,可惜这公司是研发生产小雨伞。为了帮助公司走出困境,李欢乐在一场车祸后‘杀’进了娱乐圈。“每一把小雨伞都有可能挽救一条生命!”“每一把小雨伞都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女孩!”“每一把小雨伞都是为了你们的未来负责,不…
  • 韩国之飓风偶像
    韩国之飓风偶像太监了
    “角度新奇的韩娱向小说,断断续续,作者文笔布局都不错,奈何中间断更几次,目前仍不定期更新中,ps,非后宫种马,五星推荐” 一个属于韩国娱乐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为了瘫痪的妹妹的梦想,而加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的哥哥,以一首剽窃来的歌曲为契机,自一档连续剧起步,最终成长为仿佛飓风般横扫亚洲乃至世界的天王偶像。目标很远大,但因为作者行文风格的关系,剧情发展可能比较慢热,但总得来说不会有虐心情节的出现——第一卷为了鲜…
  • 混在韩国的日子
    末日在韩国的小说
    “韩娱类,作者试图从导演作为主角的职业发展方向,少年期的青涩美好描写不错。现在无限期断更中,目测作者已死,有事烧纸,” 狗血的事情发生了,他,重生了。更加狗血的事情发生了,他,记忆忘得差不多了。前生父母双全,今世父母双亡。前生文武不行,今世还会如此么?前世的小屁民,今世还会如此么?情感的纠葛,社会的压力。该怎么解决?(此书慢热,纯属虚构,尽量符合现实,请勿计较)(Q.Q群号48232295)
  • 韩娱之勋
    韩寒中文网
    “看名字就知道,韩娱天王作者的新书,总体还不错,但是总感觉跟上一本书差不多,主角背景很深,有推土机的嫌疑,ps.四星推荐”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电子书下载
    “从书名就可以看的出,作者君很强大,👍有名没名女星的一网打尽,呵呵,话说这种尺度的书,我从不屑一看,ps,希望作者多更点。”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