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类宠文】小说书单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激情禁爱小说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宴易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小说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鬼才神探女法医
    萧自尘秦卿《鬼才神探女法医》
    “” 潇湘VIP2015117完结已有818886人读过此书,已有222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傲娇忠犬男法医心机女】+【犯罪心理学】+【悬疑言情】+【1v1】当秦卿在百度首页输入‘忠犬’二字的时候,百度百科给出以下标准:『温柔、包容、不滥情、不怕寂寞、自汪自话、顺从、主见、有才能』秦卿嗤笑着…
  • 医女小当家
    医女小当家小说下载
    “” 现代急诊医生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了一个被自己亲大伯卖了二两银子出去的小媳妇,外加一个拖油瓶小弟一起被送到了夫家。相公年纪小了一点,不过长的挺英俊。本来以为自己是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哪里想到婆家居然是个天堂,虽然穷了一点,人口多了点。不过没关系,好歹她张庭也是现代新人类,一个穷家罢了,…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百度云
    “”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腹黑冥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爱一身txt下载书包网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重生空间绝宠狂傲妻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