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现穿现(女频)】小说书单
  • 王牌教室:魔法特等生
    王牌教室:魔法特等生 小说
    “” 国贸市区有一所私立中学,这所学校是全国屈指可数天才、优秀学生所在之地。有那么一个传闻,这所学校里有一个名为“”的特殊班级,据说是全校最顶尖学生的所呆之地,被称为——王牌教室。然而自从有一天在一位神秘转校生到来后,那个神秘班级的十二位特殊生也逐渐浮出水面。吊儿郎当的班主任,有暴力倾向的班长,…
  • 重生鬼瞳天医
    天生重瞳小说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全文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黑暗系商女
    重生之鬼眼黑暗系商女小说
    “” 【本文一对一,男女身心干净,惊悚重口味,入坑需谨慎。】...千若灵死了,死在了冰冷的手术台,那时她才二十三岁。她的母亲联合情人还有那个白莲花般的女儿,绑走了父亲,弄傻了爷爷,抢走了公司,甚至残忍的取出她的器官贩卖,压榨出每一滴能够给他们的利益。直到死前的一刻知道真相,她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愚…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 完结txt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言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免费阅读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看似不可能之事。一朝穿越成为天地孕育无父无母的神子。成为苍涵大陆最尊贵的石族少主,前世她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暗夜修罗——秦越,今…
  • 重生之女王来袭
    未日重生之女王来袭
    “” 一场车祸,她成了孤儿;一份合同,她轻易丧生;一块水晶,她重新袭来。拥有空间,姐不屑于用它!拥有异能,姐用智慧取胜!空间有美男,是她的菜吗?前世男神,难道就是眼前的小正太?等等,她为什么是个婴儿?婴儿又怎了?不急不急!慢慢长大,也可以成为女王!蓝蓝希望大家多推荐,多收藏,多订阅,多打赏,多留…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异能重生豪门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千金巨星
    王俊凯之重生巨星千金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