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无敌神作】小说书单
  • 重生之无赖至尊
    重生无赖至尊下载
    “” 人家穿越,风无痕也穿越!人家穿越之后不是当了王爷,就是成了英雄。可是,他倒好!居然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废材!做个废材也就算了,竟然还是个同性恋!这还让不让人活了?面对着众人异样的眼光,风无痕只能暗暗咬牙:你们尽管嘲笑我吧!挖苦我吧!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论岁数!等哥以后有本钱耍流氓的那天,你…
  • 天噬之旅
    噬天的旅者 全本
    “” 2009年7月22日,中国长江流域经历了一个500年难得一见的奇观——日全食。日全食的背后究竟有些什么呢?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花不菲的价钱来观看这场日全食呢?真的只是一次普通的天文奇观吗?那么就让我来给大家揭开这鲜为人知的一幕吧,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一切从日全食开始......本故事纯…
  • 超能大宗师
    能大宗师txt下载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鸿蒙劫
    男主女主是墨羽,孙悟空,方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传说,远古天庭跌落凡尘,百万仙神化作幽冥传说,不死不灭的圣人,圣体毁灭,元神消亡传说,道祖为庇护众生,回归大道怀抱传说,大毁灭之后,天地秩序混乱传说,下一个大破灭即将来临传说,传说将从里开始【新书开张,求鲜花、求收藏、求贵宾、求盖章、求包养!】"
  • 气破鸿蒙
    气破鸿蒙txt
    “” 身世神秘的王天,因为亲人被杀,魂魄被拘,踏入修真界。得到天地神秘至宝乾坤珠的碎片!又机缘巧合融合鸿蒙大陆至尊轩辕大帝和蚩尤大帝的传承武学,成就天地至高武学,道魔天诀!可感悟天地万千属性,可吞噬修者元武,魂魄,至宝!化为己用!斩仙灭魔,征伐天下!从一个平凡少年,逐渐成长为鸿蒙至尊!萝莉少女,…
  • 鸿蒙圣祖
    洪荒之鸿蒙圣祖免费阅读
    “” 掌生死,主沉浮,武斩幽冥,魂动八荒我因兄弟而起,又因兄弟而落逆苍穹,破乾坤低调,低调才是王道古老的洪荒世界,各大势力如春笋般林立,在这修炼成风的大千世界,一位来自青山镇的少年如黑马般崛起,凭着一腔热血,冲破层层阻碍,在大陆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经历无尽的坎坷,他是如何攀升到金字塔顶尖,又会冲破…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小说txt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txt全本下载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下载txt免费下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主神空间
    男主做主神空间
    “” 无限流:无限穿越,无限可能。在主神空间里,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你想不到的。一切的梦想,一切的欲望,都可以在这里实现。暗黑破坏神、仙剑奇侠传、伽勒比海盗、生化危机、狂蟒之灾、寂静岭、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覆雨翻云、风云、神兵玄奇、天子传奇等等,游戏、电影、小说,所有精彩的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