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超级混乱大书群】小说书单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系统女主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游之齐天妖帝
    齐天聂小倩《西游之齐天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xtx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异界垃圾站txt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小说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木之果在异界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全职领主
    全职领主作者:周星本书下载官网楔子晴空万里的下午。吉普车身后扬起滚滚黄烟,沙漠中特有的热浪在一瞬间冲
    “” 人类是天生的指挥官,拥有很强大的智慧。兽人是天生的战士,勇敢彪悍。精灵是天生的弓箭手,容貌俊美。而龙族,则拥有强大的魔法免疫能力。达克。埃文斯,来自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贵族,有着高贵的血统,却没有继承祖辈的天赋,被人称为废物。拥有四大种族血脉的他,因为一次巧合,灵魂被来自现代的大学生赵枫融合…
  • 余罪
    余罪小说女主百度百科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txt下载
    “”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次元之网王
    “”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