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羽煌】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188
    “默默看着叶修超强技术”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天才神医混都市
    天才神医混都市 杨天 小说
    “喜欢看医生装逼的,这个倒是不错的” “指腹为婚不都是一对一吗?哪有一次定三份亲的!”被师父摆了一道的杨天,为了心爱的馒头,拿着三份婚书下了山,开始了逍遥自在的都市生活。他医术惊世,活死人肉白骨。他武力骇人,杀人于无形中。吊打高富帅,脚踩富二代,乃至判人生死——对他来说都不算个事!但,当名门望族争相求他当女婿,冰山总裁、冷艳杀…
  • 全职法师
    小全职法师
    “总体来说挺好的”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永夜君王
    绯月之夜下载
    “感觉还不错,有点虐”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圣印至尊
    小说《圣印至尊》TXT百度云
    “没什么套路的感觉,写的还可以” 圣古,太古,荒古,远古,上古这片大陆在历经了五个时代之后,终于迎来了第六时代,乱世!乱世时代,人才辈出,强者层出不穷,炼药师,铸器师,制符师,各样人物,尽现于此——一切,都因那圣印传说,将浮现于这乱世!一代少年,因一次奇遇,于灵气贫乏的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印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都市战神归来
    陆磊张牧《都市战神归来》
    “兵王医生的结合” 三年前,他孤身离家,狼狈如狗。如今,他重返都市,已然成狼。无论是过去,现在,将来,凡我林易安失去的东西,我都会十倍,百倍的拿回来!谁挡谁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