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偏愛穿越寶寶文❤】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鬼医娘亲txt下载
    “南南超級可愛 看到後面有點揪心 本文讚讚 番外也讚讚”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小说《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TXT百度云
    “人物劇情都很深刻~是傾城召喚師的後續作品之一”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逆天宝宝:废材娘亲傲异世
    逆天宝宝废柴娘亲傲异世 小说
    “還沒看~” 一朝穿越,未婚生子,爹不疼娘不爱,老公妻妾成群不理不睬,那全是因为老娘是废材。一朝毒术震天下,比斗台上放光彩。欺我者,十倍欺回;伤我者,百倍奉还;害我者,挫骨扬灰。
  • 倾城召唤师
    倾城之召唤师
    “雖然沒有寶寶文,但是是萌寶在上裡男主角的父母的故事有空可以看看”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史上第一纨绔:王的童养媳
    史上第一执挎 王的童养媳
    “沒有寶寶的文,是萌寶在上裡男主角的姐姐的故事,正在追中,目前都還蠻好看的” (新书已发《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已发)天之娇女一朝穿越成悲催娃。筋脉堵塞无法淬体凝魂的废物?容貌丑陋反应木讷白痴一个?家族耻辱必须除去?靠靠靠,等她长大,惊才绝艳亮瞎你的狗眼,腹黑无双坑的你连妈都不认识。这破家族,踏平之!这不公的世界,颠覆之!还有追着她喊媳妇儿的妖孽,扑倒之!从此,她…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番外篇txt
    “人物刻畫得很深明 遺憾的是番外未完”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txt下载
    “還沒看~”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爱财宝宝弃妇熬成妃
    “還沒看~”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僵尸小萌 快带娘亲回家
    “還沒看~題材還蠻新穎的”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萌宝Q弹:暴君,来战
    萌宝q弹暴君来战百度云盘
    “還沒看~” 玉手一挥,万件神器尽数爆碎,儿子不忍直视,“娘亲,这么败家,你男人造吗?”男人二话不说,送上更多宝物,“败得好!”修为飙升,无数仙神瞬间秒杀,女儿不由嘟嘴,“娘亲,你这么暴力,真的好吗?”男人鼓掌喝彩,“继续暴!”宝贝们忍无可忍,“爹爹,你的高冷尊贵、英明神武、清贵绝尘呢?”男人看了白凝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