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准备要看的书---私人书单】小说书单
  • 骄娇无双
    骄娇无双txt全本下载
    “”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风声鹤唳
    卫白文 风声鹤唳
    “” 鸠不会筑巢,只会占有其他飞禽巢穴。风宸占有的不是巢穴,而是别人的身份和名字,甚至在军统八处的机密档案中都没有留下他的照片,只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代号,红鸠。作为国民党王牌特工,为获取共党潜伏在军统高层的特工名单,风宸奉命打入上海地下党内部
  • 吾国与吾民
    吾国与吾民 中英对照
    “” 作品:吾国与吾民作者:林语堂内容简介:《吾国与吾民》(MyCountryandMyPeople)又名《中国人》,著于1934年春夏秋三季,是林语堂在西方文坛的成名作与代表作。由于该书将中国人的性格、心灵、理想、生活、政治、社会、艺术、剖释得非常美妙,并与西方人的性格、理想、生活等作了相应的…
  • 地久天长
    苏林睡到半夜,定时的风扇不转了,屋里闷热到了极点,透不过气来,窗外蝉鸣蛙叫此起彼伏。他迷迷糊糊伸出手
    “” 二货受和面瘫攻的故事~~苏林喜欢罗晋很多年,但是对方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罗晋没有喜欢的人,一直单身,直到遇见苏林。这是个不妥协不将就的故事...
  • 尸语者
    尸语者小说免费
    “” 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尸语者,与死者朝夕相处的神秘职业,即将剖开震撼人心的亡灵之声!高速公路上抛下9袋尸块,被割下的膀胱里居然藏有冰碴,2000辆飞驰而过的车流里,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垃圾场里被捆…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小说实体书
    “”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废都
    废都海外 txt
    “” 当代文坛最受争议的作品,一部毁誉参半的奇书。1993年该书问世时,季羡林先生曾预言:20年后,《废都》会大放光芒。1997年获法国费米娜文学奖,是亚洲作家首次获此殊荣。2003年获法兰西共和国文学艺术荣誉奖。这是一部1980年代的中国社会风俗史,描写当代知识分子生活的世情小说。小说以历史文…
  • 武则天正传
    武则天全传 电子书
    “” :作品:武则天正传作者:林语堂内容简介:武则天这个女人活了八十二岁,权倾中国达半个世纪之久。生活对她而言就如同游戏一样,她有比普通人更强烈的欲望,以至于秽闻不断;争权夺势的游戏,她玩得津津有味,她玩出的不像是一般妇人统治下的正常历史,更像一出梦呓般异想天开的荒唐戏。她决心要做一个有史以来最…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小说《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TXT百度云
    “” 世界尽头:山林萧索,小镇寂寒。独角兽方死方生,释放出无尽的古梦;居民们无心无感,重复着淡漠的每天。外来的我一心要逃离这与世隔绝的沉闷的世界,却在即将成功的瞬间选择了留下。因为我发现,这里连人带物所有的一切原来全是我的所造。神奇的变形,超绝的想像,荒诞的情节,严肃的主题。村上春树最具艺术张力…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
    “”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