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无敌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龙傲天下
    都市天龙流云天下
    “” 张林正(林正),大一新生,在初恋与失去母亲的双重打击下,远离家乡,毅然来到异地美国。初来乍到遭遇抢劫,在抢劫者的言语打击下,触动龙之逆鳞,愤怒之下开启几千年的“修罗瞳”,得知此是当年蚩尤大尊的双瞳。昏迷之后,被杀手界传说“暗龙”组织所救,在一系列的磨难下,来到死亡之狱,得到轩辕剑的传承,身…
  • 都市逍遥邪帝
    都市逍遥邪帝的小说
    “” 都市逍遥邪帝-白沫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小说下载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龙游天下
    小说《龙游天下》TXT下载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学生之修真狂龙
    学生之修真狂龙顶点
    “”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回到地球当神棍全集txt下载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都市之玩世高手
    黎邈都市之玩世高手
    “” 黎邈,比纯牛奶还纯洁的人,有些无厘头,但一腔热血。偶然的机会,他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快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能力,还莫名其妙的成了修炼者,泡起妞来那叫个如虎添翼。商界,政界,修炼界,处处如鱼得水,信手拈来。萝莉?警花?御姐?想往哪儿跑?你能跑的了吗?来看一个不学无术的小菜鸟,如何欺男霸女,如何玩…
  • 至尊狂少
    至尊狂少【大神力荐】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少年武神在都市
    少年武神在都市无弹窗
    “” 如果上古十大神兽的第一大神兽封印在人体内会发生什么样的传奇?周天只是一个贫穷县城的普通少年,无意间救了一个奇怪老人,得其传授神功,开始修炼居然莫名其妙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两颗神秘金珠。至此,周天人生际遇有了很大改变。一手建立自己的金钱帝国。带领家族与天下组织对抗。在各种政治势力斗争游刃有余。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