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师父徒儿~】小说书单
  • 堕仙:师尊有毒
    青钰慕秋《堕仙:师尊有毒》
    “” 人人都说上神九陌生性凉薄且无欲。奈何小夭一心扑上去。师尊,你娶我可好?不好!那,我嫁给你可好?......四海六道八荒,却没有她的容身之所,九死一生,入了魔道,她便知她与他的缘分已尽。师尊,你说过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护着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妄念,我要写的故事就是起源于执念。)
  • 高冷仙君倾萌徒
    青泫萱儿《高冷仙君倾萌徒》
    “” 那年满月,玉梨初开,她成了北冥不会凝泪的鲛鱼。红尘紫陌,风华湮灭,当韶光静却,他映着十世月苓花开,化作她眼中最绝色的芳华。清冷如玉,漠然若莲。这九天之上,若有一人,能看淡一世花开花落,能拂手漫天云卷云舒,那便唯有他,青泫帝君。她拜他为师,将眼底的眷恋深埋,死死坚守一个微不足道的誓言,只为铅…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男主女主是白容,重瑶,莫言的小说是什么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师父,请留步
    师父请留步 小说
    “” 他是倾城之君,罪入凡尘。她得转世之身,为他而生。离离花错,她是他的徒,所以逆改天命,将他救回。痴情媚骨,他已不再是她的师,所以跪上天阶,从头再来。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她跪的痛心伤骨;可那寒魄海水中
  • 仙尊在上:拐个萌徒当娘子
    仙尊在上拐个萌当娘子
    “” 前世,她是世间最古老的神,却在生命陨落时留下最后一丝魂魄守在他身边。那时,他刚修的仙身。一梦千年,温景过迁。今生,她成了世间最古老的神留下守在他身边的一丝魂魄。而他,成了众仙之首,成了最让人可望而不可急的存在。他收她为徒,只是为了弥补遗憾还是另有所图?前世遇上今生。为了唤醒最古老的神,一时…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傅求放过书包网
    “”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萌徒追妻:梦魇除妖师
    白烈宇皇甫少天《萌徒追妻:梦魇除妖师》
    “” 眼见一美男差点命丧车轮之下,她一好心将某男救下,却不小心开启了一场萌徒追师之路。只是这男徒弟平日里看起来一本正经,对她细心体贴、无微不至,可是为啥她悄悄进入他梦里的时候看见的场景却有些不对劲?!并且这梦的女主角竟然是她,而男主角是他自己!“我们已经断绝师徒关系,你不用再回来了。”她被某徒弟…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txt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天降萌徒:大神请自重
    天降萌徒:大神请自重
    “” 俗话说人背起来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而她倒好,背起来吃个烤麻雀都能被骨头给噎死。死就死吧,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女汉纸。可是老天能不能不要跟她开这种玩笑?竟然穿越成一只麻雀,给对翅膀但是她不会用啊,还不如蹄子更加实惠一些。好在遇上了一只无敌帅气的大神做师父,修炼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揩个油,吃个豆腐…
  • 师父一笑醉萌徒
    师父一笑醉萌徒txt下载
    “” 师父一笑醉萌徒的简介:天若有情天亦老,最爱小窝叫花鸡。rdquo;山不在高,有肉才行。rdquo;浅凝就是一只单纯的无害的,乞丐中的小吃货,喜欢在小窝里吃着自己辛苦得来的美食,吟诗作对。偏偏上苍不要她如愿,一只美人师父从天而降,把她的小窝烧了,还用美色自己出了自己的小破庙。是可忍孰不可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