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甜!宠!绝对不虐!】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如一品小说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2小说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宫姝
    宫姝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江嘉年
    “好看的”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h部分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慢慢靠近你
    记住你慢慢靠近的轮廓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txt下载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书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txt百度网盘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