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书荒加油站】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小说《末日精神病院》TXT百度云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下载奇书网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末世狂喵
    末日世狂喵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雪中悍刀行
    男主穿越到雪中悍刀行的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宿命神女
    宿命小说在线阅读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超级幸运星
    超级幸运星听书
    “” 陪伴自己多年的保姆一夜之间变成了保护自己的级特工。张志,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命运从此改变。女人很多,但都是真情相对,绝无乱搞一通。兄弟很多,但都是情义相处,绝无背叛出卖!幸运只留给敢于面对命运的人,逃避只会被困难击败;真正的勇士不一定要敢于在沙场豪情,但一定要敢于面对现实一切;真正的成功…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书包网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 精校版下载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变身萝莉UP主
    变身萝莉up主免费阅读
    “”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 末世小馆
    末世小馆txt下载奇书网
    “” 我叫林愁,我在末世里有个小饭馆,我为书名都这么中二了,还要啥简介!巨浪水友群:186068197(无条件欢迎)Vip全订书友群:151012612(需提供粉丝值截图)80338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