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甜宠暖文💕】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赞👍”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腹黑席少霸宠妻
    腹黑军少霸气宠妻小说
    “精彩请看内容😂” 本文一对一,欢迎跳坑!白筱婕,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二十六岁的席欧洺。成了标准的豪门妻,众人羡慕的对象。好吧,有人就是见不得她过得好呀!这可怎么办?【片段一】“少爷!今天少夫人打了乔小姐一巴掌!”秘书恭敬报告道。“什么?!”某男震怒。秘书头更低了,暗忖,少夫人也真是,这乔小姐可曾是少爷心中…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高冷校草独爱呆萌小甜心
    “好看好看👍”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宠妻如命
    宠妻如命txt下载微盘
    “男主宠妻无边际 女主不恃宠而骄赞👍...” 惊!堂堂陆家太子爷竟然被女人绿了。前脚陆大少被绿的新闻满天飞,后脚陆大少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到了宋墨手机上。宋墨,过来,陪我喝酒。宋墨从小陪陆时律长大,感情深厚,但与爱无关。酒后荒唐,他醉眼猩红,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有难,你要不要为我两肋穴刀?她仗义的点头,别说两肋穴刀,就是被他穴刀两肋…
  • 傲娇少爷控萝莉
    傲娇少爷萝莉控全文
    “好看好看...👍” 六岁那年被卖入欧家为奴的桃小冉,是个长相可爱的超萌小萝莉。而欧家的大少爷欧宸薰,却是个脾气大又任性的傲娇少爷。两个人从小便生活在一起,少爷对小冉一向又凶又不讲理,可是一旦喝醉,霸道傲慢的少爷,就会变成温柔粘人的小猫咪,对着桃小冉各种撒娇卖萌。随着时间的增长,欧宸薰终于明白了自己对桃小冉的真…
  •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小说
    “...赞👍” “BOSS,夫人带走了一半公司机密文件。”坐在真皮大椅上的俊魅男子,唇一勾:“把剩下的一半给夫人送去。”威尔瞬间黑线,照做。“BOSS,夫人说今晚不去你家。”“告诉夫人,我去她家。”威尔再次黑线,照做。“BOSS,夫人抢了我们下午的合作商。”“把明天、后天的都给夫人。”“BOSS,夫人公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