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小说聚集地】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下载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邪王独宠医妃很倾城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 锦上娇
    小说《锦上娇》TXT百度云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盛世豪宠 教授 请接招txt网盘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萌妻养成方程式
    男主女主是凌翼辰,伍伯,冷焰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误惹冷酷校草:恶魔,你走开!
    误惹冷酷校草 恶魔 你走开txt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谁说穷人就可以任人欺负!谁说丑小鸭就不能变成变天鹅的!她夏若妍也不知道到底倒了什么霉,居然会惹上冷酷到犹如恶魔般的校草!他以为他长得帅就可以胡乱欺负人吗?不过还好,老天爷还是公平的,在她被他欺负的时候,温柔俊美的王子救了她。她以为她的白马王子终于出现了。可是…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有声小说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
    闪艺鬼医毒妃
    “” 紫千歌,华夏顶尖医学天才,灵魂重生在圣天大陆。医师,毒师,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各类职业玩得风生水起,芊芊素手搅动着大陆风云,一步步走上世人仰望的地位。然而,那一次她头脑发热,嘴贱的调戏了他,“我救你的条件是:你以身相许,做我的小相公,怎么样?”本以为是棵纯情小白菜,谁知是只腹黑的大野狼…
  •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废材大小姐 邪王请靠边小说下载
    “”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姐的小弟。What?那个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要来当我相公?哼,别以为惊才绝艳,有银子,还是个王爷就可…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男主女主是唐如萱,温北榛,郑青燕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