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杂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主角的老pó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紫襟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雪中悍刀行
    像雪中悍刀行的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圣传
    大圣传txt下载精校版网盘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懒散初唐
    懒散初唐tx
    “”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梦瑶第几章和林逸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奇书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明末边军一小兵
    大明边军一小兵有声小说
    “”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校对版
    “”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