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1111111哈哈】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1947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无敌剑域
    有声小说无敌剑域88网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txt免费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无弹窗顶点小说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txt完本下载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参天
    参天小说作者
    “” 参天-风御九秋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最新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五行天
    五行天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联盟决胜巅峰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