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此书在手,书荒不再有】小说书单
  • 贴身侍卫
    将军的贴身侍卫txt下载
    “”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 蛊真人
    蛊真人无错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 全文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神级大老板
    综漫神级大老师最新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表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人性禁岛
    人xìng禁岛txt下载八零
    “” 我穿在身上的黑色雨衣,被雨点崩砸得油亮,耸了耸背上的包裹,便提着长长的巴特雷狙击步枪,朝投放快艇的位置走去。现在的时间,大概是凌晨四点,海魔号的航行速度很快,那片广阔的查戈斯群岛,应该就在东侧黑漆漆的风雨中。“追马先生,追马先生”我刚从绳梯上爬下,双脚未在快艇上站稳,就听得其余几艘快艇之上…
  • 紫血圣皇
    紫血圣皇笔趣
    “”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txt全集下载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小说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一代天骄
    tablebrder=”0align=”left”将军市,陆家村庄。()七月,太阳猛烈,烫的连树叶和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