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装逼无极限】小说书单
  • 地府神职
    地府神职八零下载 下载
    “……” 在已无鬼神的现代,仙佛妖魔早已消失,三界六道已成为传说。陈云机缘巧合,传承地府遗留下的生死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地府神职人员。原本想着,能够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能够纵横四方。谁想到这个世界纵然没了神仙,还是相当的危险。神仙,就是让人敬仰的。异端,统统该被消灭!手握生死簿,掌天下生死。控生死轮回…
  • 我家有个动物园
    家家有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 俄语,我不懂。法语,我不懂。日语,我不懂德语,我不懂。......鸟语,这个我懂。兽语,这个我也懂。别误会,我是一个人,一个身体健康,思想健康的好人,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好人,只是我的脑海里多了一个芯片,一个储存了鸟语和兽语的芯片。我没有强大的法力,我也没有绚丽的斗技,我更没有强悍无敌的机…
  • 地府传承系统
    地府传承系统好看吗
    “……” 末法时代,获得地府传承系统!钟离摇身一变,从仰望女神的宅男,成为了高大上的捉鬼天师!“恭喜府主,获得地府传承系统!”“兑换系统:府主可以兑换各种灵符,法器,丹药,术法技能!”“世界传送:府主可以进入恒沙世界包罗万象的各种世界中,完成系统发布的捉鬼任务!”系统提示:“府主进入电影世界《山村老…
  • 地府之主
    地府小说主角周元
    “……” 这个世间有一个传说,地狱之门每千年开启一次,从那无尽的地狱中走出一名英灵,重生人间。他们,被人们称为灭魂师,是灵魂的收割者,是死亡的代名词。一代天骄离奇陨落,在地狱之中磨砺千载后,重生于一个小家族的少主身上,从此,传奇续写。冥冥中,那震慑人心的预言再次响起:轮回尽头,无尽的地狱便是众生的归…
  • 穿越之主角系统
    主角穿越食戟系统
    “!” “安全了么?”看到那片灰雾被冻住,四女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不过片刻,便见眼前巨大的灰色冰山竟再次散出一片灰色的蕴雾!“不好!”四女面色一变,刚准备撤离,站得最近的凌波忽然感到脚踝一紧!便见那些灰色雾气就仿佛有生命一般,不知何时,竟已经缠住了她的脚踝!紧接着,便见她整个人都变得透明起来,不到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