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周推:福利爽文,潜力新书】小说书单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txt下载精校版
    “奇幻,龙骑系列是华表的最有名吧,不过高森也是老牌作者,最近看了他的皇牌龙骑才惊觉其优秀,可以说很有自己的风格,不同与华表,语言风趣颇具爽文风,但分寸都拿捏的很好。”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魔装
    三生蘸酱的
    “玄幻” 魔装撞破南墙
  • 山神
    山神
    “仙侠,爽文但不是小白文,挺有创意的一本书,仙侠韵味是不错的,然而不像一些古典仙侠有阅读障碍。品质中上的小说,书荒可看。”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txt下载未删减
    “仙侠”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翡翠之塔
    翡翠之塔精校版txt下载
    “奇幻”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二
    “玄幻”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奇书网
    “玄幻”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重生之虫族主宰
    “科幻”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90下载
    “异能” 宁罪阎王,莫惹狂神。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他的所有敌人必将受到病毒的惩罚。他的所有朋友将得到最好的照顾。在他的面前…
  • 魔法工业帝国
    类似魔法工业帝国
    “奇幻”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