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种类型小说】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txt下载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之至尊强者江晨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人来袭
    野人来袭全集下载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下载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全集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无弹窗全本免费阅读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最强熊爸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全文
    “” 这年头穿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对此赵斐表示很淡定。穿越魔法的世界,这个也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是一头熊啊!这是魔兽啊!八级魔兽?上面只有九级和传说压着?如果能力提升了,也能变回人形。这听上去还不错啊。可尼玛有这么强的实力,不是去推平天下,只是养个孩子是什么情况!尼玛我是魔兽,魔兽啊!要怎么…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求扫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