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飞天
    飞天完结版全文txt下载
    “”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万古神帝
    安秀容王七《万古神帝》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刀劈开生死路下一副对联
    “”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块板砖闯仙界
    电子书一块板砖闯仙界免费下载
    “” 世上是否真的有“仙”?是否真的有永生的存在,人真的可以打破生死奥义吗?一个官宦世家的庶子诸葛不亮,自小身份低微,饱受欺凌。一个偶然的机会,诸葛不亮拜入了一个名为瑶海派的修仙门派。天生奇特的无属性灵根,异于常人的七星宝体,一块造型奇特的“板砖”法宝,演绎出不平凡的一生!谱写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书包网
    “”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