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忆从小到大追过的书๑•̀ω•】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类似文笔好的小说
    “古风来袭,文笔大大的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司命
    司命txt免费阅读
    “好看,黑龙怎么看都很傲娇”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上古
    上古全本txt
    “仙侠文,超级刺泪点,看到“上古,我是白玦估计都得哭qwq”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下载百度网盘
    “看宫斗时的一阵子迷上的,好看哒,内容很跌宕起伏,剧情一环扣一环,思路超清,打脸职业篇∠( °ω°)/(记16岁的自己)”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这个系列的我自己很喜欢的,悬疑推理,然后就爱情大放送,爽得很有木有”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小说txt下载
    “力推!我相信大家喜欢叫兽的!”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漫画阅读免费
    “不容错过”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重生绝色冰颜:巅峰狂女
    重生之绝sè冰颜巅峰狂女
    “重生文,比较精彩的一本” 魏紫一直觉得,重生是老天给她的一次机会,她再也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因为自己死亡的密友,想要害死自己的凤凰男父亲,破坏自己童年幸福生活的小三,爱她的,她必然守护,害她的,她必然讨回。只是没想到,新生活才刚刚开始两天,她就再此落入了这个男人的手中,命运的齿轮和上一世重合。这一次,她要奋起…
  • 豪门暖媳
    豪rl暖媳
    “开头不错,后面不太喜欢,各位爱好”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挺有人气,小邪子走起”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