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贵女毒妻
    重生贵女毒妻下载
    “” 前一世,她荒唐亦可悲,被丫环踩在脚下,被开水淋在身上,她一直疼爱的亲妹妹却抹去假的胎记,告诉她,娘亲只是她一个人的娘亲,她的一切从她们交换名字之时都已经注定这一世,她慢慢布局、步步借势,守住自己的名字,查清自己的身世,顺便虐一虐害她的人,为自己赢得了一世尊贵。本以为此世断情绝爱,怎奈多了一…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青春在沸腾
    “”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巅峰权贵
    权贵巅峰txt下载
    “” 苟利国家生死以,不以祸福趋避之!本文讲述了一个重生的落魄红三代的事迹,述说了一个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官场经历!且看主角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头脑,在如履薄冰的官场商场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一览众山小!本人已完本作品《...[展开]苟利国家生死以,不以祸福趋避之!本文讲述了一个重生的落魄红三代的事…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小说音乐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官途
    官途有声小说免费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小说俏公子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下载奇书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帝国大亨
    重生之帝国大亨txt下载
    “” 七年的监狱生活,把一个英气勃发的有为青年变成了一个迷茫颓废的中年大叔。出狱的第一天,一场大雨又把他送回了中学时代的青葱岁月!这是一个重生者与天比高的故事!充满了青春的回忆,人生的思考,交织着纸醉金迷,爱恨情仇,并最终踏上巅峰。来吧!让我们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回到过去!一切从头开始,一步一步…
  • 最强厨霸
    王铭李玫《最强厨霸》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等你长大免费阅读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