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比较杂 ,大多是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乐文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之作死日常免费
    “女主重生独宠后宅(>﹏<)”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txt
    “两个字--好看!!系统很萌!”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郁雨竹txt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腹黑皇帝追妻狂
    皇帝追妻狂
    “” 潇湘VIP20160724完结已有18323402人读过此书,已有440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凌王朝有两宝,左右宰相皆是宝。左相颜无双,右相酷如神。每天上朝都是吵,朝堂就如菜市场!一次被人暗算的意外,颜仪竟然发现左相楚风云是女儿身,而且还把左相楚风云吃干抹净!楚风云大怒:“胡说!应该…
  • 荣医
    荣医 小说
    “女主是医生,医术好(¬_¬)ノ” 凡事皆有因由。想当年宋熠落魄乡野,形同废人,谁嫁谁倒霉。江慧嘉好死不死跳进坑里,偏嫁给了他。于是江慧嘉同他商量:“我给你治病,你给我和离书,我们约法三章!”只等宋先生病好,她就功成身退!许多年后,宋熠:“功成身退?呵呵”当宋熠终于登上一品大员高位时。皇帝问他有什么想法。宋熠答:“臣为内子请…
  • 顾盼成欢
    相遇顾盼成欢小说免费百度云
    “” 享了几十年尊荣的顾青未终于熬死了风流夫君。她以为接下来她就可以过个没有任何烦恼的晚年了。可她那死鬼夫君竟然死了都要她跟着一起走?贤惠大度了一辈子,重回幼时,顾青未决定活得肆意些。咦,那冤家,怎么从风流浪子变身为牛皮糖了?顾青未:都重活一世了,你看我还忍不忍你!※已得编编通知,本文9月1日上…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宠妻如命txt下载
    “”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女帝荣宠女尊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善终
    檀香浓郁。没有开窗,这味道就一直萦绕在佛堂里。除了捻动佛珠的声音,再也听不到其他。跪在佛前的老人头花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