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随身空间 旅游 种田 男】小说书单
  • 科技小农
    科技小农小说免费阅读
    “” 他是一个农民,但他同时也是一位科学家。中科院:“院长,我们只有一颗这种植物,眼看就要死了,怎么办呀?”“怎么办?直接送杨天那里呀,只要还没死,那就没事。”花卉展:“现在出价三百万,还有人加价没?”“靠这东西还要三百万,那天辰山庄不是用金子堆的呢?”金融市场:“老大不好了,农民又出来了。”“…
  • 修真庄园主
    我的修真庄园txt下载
    “” 一个继承了修真者遗产的大学毕业生在乡下奋斗,建立心目中理想庄园的故事。小仨建了一个群92535848,希望大伙去捧场!本书已经签约,不会TJ,请大家放心收藏、推荐!!!推荐朋友mVpmvp的新书《小村一把手》和玉米菠萝的《山村一亩三分地》
  • 随身山河图
    隐身山河图
    “”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窝在山村
    山村野情窝窝村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随身装着一口泉
    下载随身装随身装着一口泉
    “”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极品乡村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峰,林颖,张兰的小说是什么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最新童节
    “”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逍遥山水
    张贤张磊《逍遥山水》
    “” 简介1:世界末日那天终于来了,但是毛事都没有发生,张贤觉得自己被深深滴欺骗了,心灰意冷之下感觉再也不会爱了,于是他决定大学毕业后回老家种田归隐山林简介2:从偏僻小山村考进重点大学的张贤,因为一次奇遇,决定毕业后再次回到生养自己的家乡。种田打猎搞个农家乐,闲来干点偷鸡摸狗的行当,啊呸,是闲来…
  • 山村大富豪
    山村大富豪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 双失(失业、失恋)青年陈林,忽悠好友章梓回老家散心,顺便探望独居的爷爷,因上山看日落时不小心摔倒,受伤流血,血迹无意中渗进常年佩戴的玉坠子,获得空间。神奇的泉水,自带语言天赋(听懂动物语言)和动物亲善的功效,陈林决定留在乡村谋发展(新书连载中,精彩内容陆续奉上,敬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谢谢…
  • 山村小子修仙传
    山村双修小子
    “” 新书发布,大家可以共同讨论情节的发展,保证质量,永不断更,绝对完本!<br/>日月星辰,浩渺宇宙中,存在着一处飘忽不定的神秘空间,里面的宝物,能令众人为之疯狂。<br/>平凡的主角,因偶然进入其中,命运从此转变,斗恶霸,保家国,名扬天下;为父母,闯玄界,终成霸者;救…
随机推荐